我到了未来小学作文
一天,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一位人士发明了“时空机器”只要你设置到你要到的时空,有了这个机器就可以穿梭未来了。我成为了这个机器的第1个实验者,我调到2026年,然后启动开关,我感到一声巨响后就没知觉了。
我醒来时,发现周围全是高科技,看得我目瞪口呆。呆若木鸡的我感到要人,我转头一看,发现了一个几乎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不过比我大。我刚想问他是谁,可是他先说:“你要说,我是谁对吧。”咦,我还没问他,他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是未来的你,我以前就这时来的,我在你那时9岁时,也是跟你一样穿越过时空的。今天是2026年,9月7日,下午1点32分,我上次就这时来的,我专门在这等你穿梭过来,你想的我都知道。”
我说:“你带我一边看一边讲解,行吗?”他说:“没问题,,当然可以。”他指着为我准备的摆着美食的桌子,问:“你知道这有什么不同吗?”我说:“没变化,不就有了几个孔吗?中间还有一个小型升降机,其他没有一个不同,难道这2个是关键?”他说:“你果然还这么像我,这么观察细微。没错,这是个食物声控机,只要你对它说一个菜名,它会立即做出来,再从升降机里出来。最好的事就是它只需要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就可以工作。”“哇哦,这么神奇,我要个牛肉面。”话刚说完升降机里就冒出了一个香气扑鼻的牛肉面,我吃了起来味道比汉堡还美味。
他带我走出了房间到了大厅,说:“我给你介绍房子的总体功能。这个门是个世上最坚硬的防盗门,它可以识别出主人和陌生人的指纹。如果是主人的话它会直接开门,开是如果是可恶的小偷无论如何它这么都打不开用机枪打都不会坏掉,只要主人同意陌生人来,陌生人就可以进来了。还有窗户,它是单向气体窗户,假如你在开空调,空调气出不来但是空气可以进来,它还可以消除太阳发出的紫外线,这样可以观看美丽的日出,还不会弄伤眼睛。而且可以阻挡声音,这样晚上睡觉不会被吵醒。啊,上班时间到了,我现在是一所学校的校长,要我带你去看看吗?”我兴奋的回答:“当然可以了!”
我被他带上了一个时数最高30000千米的汽车,我一眨眼就到他的学校了。他走到了一个草丛,拔下一片树叶,对我说:“这是高声树叶,是个机器树叶,有它讲话全校的人都听得到。”他刚讲完就用高生树叶说:“同学们,今天来了个2013年的一位4年级学生,叫王家乐,是用时光机器穿梭过来的,大家掌声欢迎他。”这个树叶的声音并不大可我什么叫高手树叶呢?我刚要问他就告诉我:“这个高声树叶是刚开始是无声的,但是它一遇到听觉器官,就会调节自身声音高低,否则会震耳欲聋的。”我听到了脚步声便往楼梯处一看,楼梯是悬浮的,悬浮楼梯上走来了一群小伙子们,各个十分热情。一位学生说:“你可以暂时到我们班来吗。”我问:你哪个年级哪个班的。”他说“四年二班。”我说:“真巧啊,我就是读这个班的。”我和他高高兴兴的上楼去了。
我到了楼上,走到了3楼往左走,到了四年二班的门口,激动地说:四年二班我回来了!咦怎么你们的课桌是一个轻轻的一张纸?”他说这是指纹白纸,只要把手放上区白纸就变成了一张课桌,这样既可以减轻重量,又可以随身携带,就算出去郊游也都没有事,还可以防盗,就是偷走了指纹不同也得不到里面的东西。我们教室早就不一样了,在上课时要带上隐形眼镜,每个人都有专门搭配的眼镜,有了这个小眼镜就相当于有一个可以任意调解的望远镜,它还有拉条,拉的越远看的更远,还可以拉都跟显微镜一样呢,但是这是学生隐形眼镜没有拉得那么远。”我大喊:“现在的生活果然不一样啊!”
我上完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课后,下课了,我说:“你们都有什么运动器材啊。”他们说“:多得是。”我去了体育室,咦,奇怪怎么就几乎什么都没有呢?一位同学走过来说:“就知道,你不知道怎么用开关。墙上有2个键,一个是按钮时电子体育教材,另一个按钮是普通电子教材。”“那电子体育教材里都有什么东西?”他说:“多着呢,我最喜欢的是模拟钓鱼场景。我给你做示范让你看电子教材怎么用。”说完,他碰了电子体育教材开关,这时空荡的体育室突然多了好多像光碟的东西,他拿了个塞在一个缝隙里面。突然我变成坐在草丛里了,他说:“这些都是虚拟场景,不过感觉跟真正的钓鱼一模一样,我刚要钓鱼,就听到上课铃声,很遗憾只能去上课了。
放学了,未来的我带来了个时光机器,把时间调到2013年对我说:“我也不想你走,不过你该回家了,下次再来玩,再见。”我刚想跟他说再见可就已经转送到了过去。我看见了发明时空机器的人说:“机器成功了没?我的机器好用吗?”我对他说:“明天我再来,你的时空机器真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