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是孤驻无力的,有你们的日子,我是开心幸福的。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出远门,还是习惯了无论做什么都要有朋友的陪同。没有朋友的陪伴,我仿佛什么都做不好。没有朋友在身边,我显得一无是处。没有你们在身边,我会被看起根本就不像骗子的骗子骗,会坐错公交车,会坐过站,会弄不清楚方向,会感觉很孤单很孤单.......。
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总会觉得我的生活少了些什么,总觉得是那么的空洞。有你们的日子,我总会觉得我的生活处处洋溢的是快乐,总觉得身边到处是满满的幸福。我总会讲些我认为很好笑却在你们听了之后无动于衷的笑话给你们听,总是要等到我笑完了之后问你们咦,你们杂不笑喃,难道你们不觉得好笑麦?之后,你们才会象征性的假装很好笑,然后我又跟着你们继续笑。那时的我觉得很开心,我也假装我给你们带去了快乐。
我喜欢幻想,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我幻想学校的草坪里种的全是草莓,可以让我们随便的吃,我幻想,我能够把朋友所有不开心事通通能解决掉,我幻想............。以至于朋友都说我傻说我是疯子。呵呵
那天,我和小李子去找李艳了,我们飞快的把她的泡面吃到连汤也没有了,在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继续笑我们觉得好笑的事。等到李艳忙完了来吃泡面的时候,嘿嘿,已经没有了,连汤没有了。她生气的跑去买了2包泡面回来,我们又继续......。后来的后来依然很开心。
然后我们去逛街了,确切的说是去压马路。我们走了好远,小李子问我如果你一个人认识路回去不?我说:不认识,反正有你在我不怕会走丢。后来我们在小摊贩哪儿花了6块钱了买了三个手机挂件,上面有很夸张的表情,我们争着要那个笑的很傻的表情,最后还是我赢了。我知道是你让着我的,不管做什么你们都会让着我。在里面我年龄最大,我却享受真妹妹一样的待遇。那天晚上我说:我离不开你们,我不知道我离开了你们,我还能做什么。我不知道离开了之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会不会还有像你们现在这样宠我照顾我的人。我怀恋我们三个人挤在一张小床上的感觉那时候的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
那天朋友过生日,我犹犹豫豫的去了。第一次和朋友在一起我没有喝酒,那天晚上忽然觉得我原本就该这样。朋友的女朋友很漂亮,我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他你杂就学会了移情别恋了不喜欢我了呢,你又不是大帅哥,你怎么就有这么好的待遇,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朋友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笑笑,然后猛的喝了一大杯啤酒。我知道我又说错话了。后来的后来似乎把这插曲给忘了,我们依旧开心的说着笑着,在后来大家都饿了。出去了吃了点东西,回来继续.....。就在那千篇一律中玩到了天亮。在在后来,我们各自分开了,我拖着笨重的身体回到了寝室。仿佛一下子有一点点的感伤,还有一点点的失落,可脸上依旧还是挂着笑容。
我总想自己能为朋友做点什么,可是每次都适得其反。暑假的时候我想让朋友到我家去,去吃我爸爸做的好好吃的鱼火锅,之前都说的好好的,末了还是没有去。于是我生气很生气。我开始不理我的朋友,无论朋友怎样道歉怎样打电话我都置之不理。后来开学了,朋友的电话又来了,我接了,把朋友说了一顿,非要朋友把我的100大优点说出来。可有句话我一直没有说,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的。
记不清楚是哪天了,李艳到我们学校找我了,她和我一起去上课,我们一起聊QQ,在她的QQ上看到了很久没有见过的同学的QQ号,于是我也加了,从此也就....哪个姓李叫三八的人,整天整天的给你发图片,发到你想发火。一直让他从了我,他不肯他心里只有他的微微。每次去看他写的日志,就会有种想打他的冲动。他在我们家艳失恋了后,又给她找了一个。人还不错。
放了整整一个月的暑假,我哪儿也没有去,就呆在家里。只是去找忠华玩了几天,走的那天,我也想哭,我不想和朋友分开。回去了之后,也想过去找琼琼和瑶,最终还是没有去。
8月7号走的哪天,我特别的想哭,去朋友的店子的时候,朋友在忙,我们没有说什么话,突然感觉好陌生,也觉得害怕,害怕失去。那天也在等爸爸去拿妈妈的检查结果,心里百感交集,说不出了感觉。在车上的时候接到妈妈的电话,我不甚至不敢出声,我想哭,却要忍着,喉咙憋的生痛。我想给何打电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在学校了看到了朋友那张张熟悉的面孔,突然觉得很开心,感觉似乎我们没有分开过整整一个月。小雷子的短信让我很开心欢迎致电,免费棒棒。看到她们都觉得她们变的好漂亮好漂亮了。我还是那样黑黑的小小的矮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