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缘分的作文
缘分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东西,人和人相遇也是种缘分,缘分天注定,在爱情中,与注定的另一半相遇也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都是因为缘分,两个人才会走到一起……。要学会珍惜……或许有些人会不相信”缘分“”这两两个字吧,觉得事在人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我觉得这个话对,不过还是要相信缘分的,因为我以前不太相信,缘分,亲眼看着一件事以后觉得,凡事真得看缘分,缘分很奇妙……我的好朋友人长的漂亮,又懂礼貌,人也很好,别人总说这个女孩会找个好老公,好婆婆,,可我的好朋友别人介绍那么多的对象,没一个看上的……
最后却找了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还在事业上一无所有,,很穷,认识的时候正是那个男的事业低谷期,我的好朋友一直陪在他身边,鼓励他,安慰他。我的好朋友觉得或许带他回去见自己的父母会让他安心,他可以安心的更好的努力工作,就这样,我的好朋友带他见自己的父母。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过得幸福,都是为了孩子好,我的好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两人在一起,让两个人分开,不是因为这个男人穷,而是因为知道这个男孩的父母不喜欢自己的女儿,嫌弃我的好朋友是外地的,一直想让这个男人娶另外一个女人,怕我的好朋友过得不好,怕受婆婆的气,离家那么远,这就是做父母的苦心吧……都是为自己的孩子好……。
我的好朋友不顾一切的选择跟自己爱的人,跟这个男人在一起,非他不嫁,只想嫁给他一个人。就这样,我的好朋友的父母拗不过我的好朋友,便同意了两人的婚事,不过让那个男的保证婚后不会让我的好朋友受委屈……两人结婚了,婚后我的好朋友跟着自己的老公回到了婆婆家,婆婆还是不喜欢我的好朋友,处处刁难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虽然是父母只有她一个女儿,一个孩子,却从不娇生惯养,能受委屈。好朋友的父母总是会经常打电话问候她过得怎么样,离家远,去看不了,我的好朋友总是会装作过得很好,每次通话都会落泪,好朋友的父母总是会问,怎么了?是不是过得不好,怎么哭了,受婆婆气了,受委屈了告诉爸和妈,啥时候想回来了就回来,我的好朋友听到父母对自己的关心,不忍心让父母担心自己,告诉自己的父母,没有,只是感冒了,不用担心自己,自己哪能让别人欺负,受委屈,总是装作坚强的样子,装作过得很好…………好朋友对自己的老公也是这样,自己的老公也是经常不在家,忙工作,受委屈不一声不说,绝口不提,把委屈往肚子里咽,,不想让自己的老公跟婆婆闹的太厉害……只有我的好朋友自己知道自己所受的委屈……。我的好朋友遇到委屈都会找我说,因为除了我,无人能说,直到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她出了点事,需要我帮忙,我就去了,到了那里,才看到我的好朋友所受的委屈有多么大,,脸色很难看,医生说我的好朋友有身孕了,不能再劳累过度。而我好朋友的婆婆把她扔在医院不管,就找不到人了……
就算是这样,我的好朋友还是不让我告诉她的老公,还在坚持,我看不下去了,打电话骂了他一顿,好朋友的父母和她的老公知道了这件事,她的老公才知道原来为了自己受了这么多的委屈,真是个好老婆,自己没爱错人。我好朋友的父母知道了让他们两人离婚,不能让自己的女儿在受委屈,受了很多委屈我的好朋友还是选择不离婚,继续在一起,好朋友的老公看到自己的老婆这么爱他,为他付出的一切,感到特别对不起自己的老婆。选择了带自己的老婆回老婆的父母家住,不能再让自己的老婆受委屈了……我的好朋友跟自己的老公回到了自己的家,父母把两人照顾的很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缘分就是这样吧,注定两个人在一起,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放开彼此的手,为了自己爱的人愿意付出,心甘情愿的付出!无怨无悔!缘分好奇妙!相信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