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5
我的家乡在江西省九江市,那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在这里我要向你介绍的是我家乡的四季。
春天,是百花盛开、百鸟争鸣的时节。翠绿的草地上,到处是五颜六色的野花,还飞着蝴蝶、蜜蜂,真是一幅诱人的风景啊!
夏天,烈日炎炎,知了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而小朋友们则在买冰棒吃呢!我放学回到家里,换上了漂亮的裙子,对着镜子欣赏自己夏日里别样的美丽。下午,在一片绿树荫下,老人家们一边乘着凉、一边在说说笑笑、或议论一些家常事。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或是在稻田里收割稻谷,或是到果园里采摘苹果、梨子、橘子等水果。你若是在秋天的傍晚出去散散步,就会听到枫叶从树上落下来的“沙沙”声,那简直是天下最美好的乐章。
到了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棉大衣,像个小棉花包似的,可爱极了。那些美丽的花儿在冬天都已经枯萎了,只有梅花傲然挺立在风雪中……
啊!家乡的四季,你是多么美丽呀!仿佛把人拉进到一幅迷人的画卷里,让人流连忘返。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