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4
有人喜欢家乡的春天,有人喜欢家乡的夏天,有人喜欢家乡的秋天和冬天,而我却喜欢家乡的四季。
春天来了。迎春花金灿灿的像金币,桃花粉嘟嘟的像粉色的衣服,梨花洁白如雪像大米,樱花有粉有白真好看,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真是“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小朋友大部分都到广场来了,有的放风筝,有的散步,还有的踢足球……可开心了。
夏天荷叶绿油油的,还圆圆的,真像一个绿色的大盘子,荷花粉嘟嘟的,像桃子,树的树叶也全都长齐了,来到了一个树比较多的地方,真像一片森林。
秋天,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例如苹果、葡萄、梨、柿子等水果,田野里的粮食也熟了,有玉米、高粱等,唯独没有小麦。树叶也会变黄了,枫叶变红了,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冬天雪花纷纷掉了下来,有一些鸟儿已经到南方去了,树叶也掉光了,梅花儿正在开着,真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小朋友们也穿上了大棉衣出来玩,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可开心了。
你喜欢我的家乡吗,如果喜欢,欢迎来这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