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2
你们知道我喜欢家乡的什么吗?是家乡的四季,下面我就给你们去我的家乡四季看看吧!
春天,我家院子里的柳树已经长得很大了,柳树上布满一片片叶子,从远处看像一个柳枝上嵌着一片片碧绿的翡翠,枣树不像柳树那样长满茂密的叶子,而是光光的,每天都板着脸,一点也不引人注目。
夏天,太阳像发了火一样乱照,这时柳树可有用处了,人们可以在柳树下乘凉,还有好多小朋友在欢乐的游戏,看!春姑娘在给我们招手呢!
秋天,枣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枣,人们拿着篮子到枣树下摘枣吃,那时,又高傲又自大的柳树已经变老了,而枣树几开心又快乐,田地里胡萝卜从地里钻出来,伸了伸它的懒腰,微笑的立在田地里。
冬天,冬婆婆披着白色大衣来到了这里,人们纷纷躲进温暖的屋里,外面都是白雪,每一棵树都已经冬眠了,只有梅花树还在冬天里挺直腰,它不怕寒风,似乎是要给那一棵棵正在冬眠的树做榜样,这时我们戴上手套,穿上厚厚的棉袄,跑向雪的世界。
啊!我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