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2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如同油画一般。
生机勃勃的春天来到了我的家乡。大地苏醒了,小草从大地里悄悄地钻了出来;柳树在空中翩翩起舞;蝴蝶像一位仙女在花丛中飞舞;迎春花尽情的向春天展露他她的风采。平日里安安静静的小鸟也不再安静了,而是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天终于来啦!”
生机勃勃的春天和我们告别了,随之而来的是绚丽多彩的夏天。池塘里,一朵朵荷花悄悄的从池塘里钻出来,来迎接夏天的到来;百合花毫不羞涩的向夏天绽放出她的笑脸;郁金香散发着她那浓浓的香气;人们也穿着五花八门的衣服。
绚丽多彩的夏天离开了,五谷丰登的秋天赶到了。稻田里,金黄的麦子在秋风中摇摆,远远望去,仿佛那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石榴们嘻嘻哈哈的笑着,露出了他那一颗颗亮晶晶的小牙齿;苹果像害羞的姑娘似的,脸都红了;一串串珍珠玛瑙般的葡萄,一颗颗晶莹剔透。
五谷丰登的秋天走了,留下了银装素裹的冬天。雪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一会儿落到树枝上,一会儿落到马路上,一会儿又落到人的头发上。雪花又是爱美的,他们给树枝镶上了一圈,亮晶晶的花边;给大地画上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还给人们带上了精致的头饰。
我家乡一年四季美丽如同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