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5
在祖国的南方,有一座美丽的小岛----海南岛。那就是我的故乡。
春天,这里风和日丽,百鸟争鸣,百花齐放。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把一棵棵秧苗撒向稻田,小小秧苗高兴地吸着大地妈妈的乳汁,一个个笑容满面,茁壮成长。
到了夏天,这里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欢乐的小伙伴们在小河里互相嬉戏、玩耍。可大树爷爷却一点也不怕热,矗立在那里,给辛苦了一天的人们带来清凉一夏。
秋天来了,果园里飘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把蝴蝶都给引来了,蝴蝶在硕果累累的树丛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美丽的图画呀!稻田里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棵棵稻谷都笑弯了腰,正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割。
冬天,北风呼啸,寒冬来临,寒冬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娃娃,把大树爷爷的“头发”给吹散了,撒了一地,还把花姑娘的花瓣给吹走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