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的阳台充满生机。吊兰从冰冷的泥土里钻了出来。过了好几天,它才垂下了它那嫩绿的枝条。枝条上开出了许多白色的小花。金黄的花蕊上粘满了花粉。周围长了一圈洁白的花瓣。甚至就是一朵迷你的“百合花”。康乃馨开出了玫红色的小花。小花里“藏”着两根白色的花蕊,漂亮极了。风信子、文竹、幸福树等植物都发了芽。
夏天,我的阳台是一片绿色。风信子长出了花苞。那一串串花苞就像一串小铃铛,整齐地排列在枝条上。一天下午,暴雨之时,我忘记将风信子搬到阳台内了。当我再去阳台时,我十分惊讶:风信子展开了它所有的花苞,正在接受风雨的洗刷。
秋天,我的阳台显得萧调。除了常青的植物以外,所有的植物变成了金色。走进阳台就看到了一幅凄凉的景色。再看看阳台下的果园和菜园却是一片生机。
冬天,所有的植物都冬眠了,只有腊梅是在冬天开放的。金黄的花朵中长着几根棕色的、细细的花蕊。如此小的花苞可以在寒冬中开出这么多花朵,并且散发出怡人的香气。不禁让我对它更加喜爱。
我爱我家的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