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1
我的家乡在山区,但是那里的风景美如画卷!那里有秀丽的大山,有诗情画意的小桥流水,还有很多幽芳的花朵。
温暖的春天来了,冰雪融化,泉水叮咚。小草离开大地妈妈的怀抱,探出头来四处张望;柳树慢慢伸出嫩芽,在微风的抚摸下,跳起舞来;成百上千的花儿也正苏醒过来,慢慢的抬起它们的头,试试寒,试试暖。好一幅迷人的春天的图画!
夏天,天空蓝蓝的一片。太阳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被照得懒懒洋洋的睡觉,村庄里,花丛里,树林里,都静悄悄的,只听到小蜜蜂在嗡嗡的叫。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村里的几个小朋友在游泳,欢快的笑声打破了周围的宁静。
秋天,树叶黄了,花儿凋谢了,小草黄了。但是,树上挂满了丰硕的果实。路旁的果子熟了,小朋友们都像小猴子一样,吊在树上,吃这甜蜜的果子,有着说不出的高兴。秋天,这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一个季节。因为,农民伯伯种的果树和庄稼都有收成了,走到哪里都能闻到果实的香气。
冬天,窗外下着鹅毛大雪,非常的冷,下了一个晚上。厚厚的,水面上,地面上,都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早饭后,庭院里荡漾起了一阵阵的笑声。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游戏,嘴里哈出了热气,小脸蛋冻得通红,但他们并不觉得冷。
一年四季就相当于一个知名的画家在勾画我们家乡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