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8
我是山里的孩子,我的家乡自然也在山里,那里风景如画,秀丽迷人,几乎来过我家乡的人,都恋恋不舍地离开。家乡四季分明,每一个季节都有每一个季节的魅力。
春天,小草刚刚露出嫩芽,颜色非常黄润,但过不上几天,小草就会都钻出来,遍地都是绿色,看在眼里,感觉眼睛像换了一对似的,都浮现在绿草之中,不光草是绿色的,树、山也是绿色。看,柳树轻轻的摆动他的柳絮,好像就在微风中跳舞。山上更美,走在上山的路上,路两边有小草,也有花儿,引来不少蜜蜂和蝴蝶。燕子和各种鸟儿从南方赶来,感受北方的温暖。
夏天,下过大雨之后,小河里的水涨起来了,再经过太阳一晒,有很多小朋友到河里捉鱼摸虾,快乐地嬉戏。每一块地里都插上了黄瓜秧,还有的种西瓜,甜瓜等。
秋天到了,天气非常凉爽,也是果实累累的季节,瞧,柿子挂在高高的柿子树上,一个个都熟透了,都等待人们去摘它。
冬天,山光秃秃的,虽然没有一点新意,但下雪的时候,也是非常快乐的,小朋友聚集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捉迷藏,各式各样的游戏等他们去玩。冬天真是个快乐的季节。
家乡的四季美丽吧,你们要不要来参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