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3
我的家乡是嫩江位于黑龙江西北部,它一年四季都是美丽、迷人的。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火红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雪白的。
春姑娘拖着美丽的衣裙,姗姗而来。温暖的春风吹遍了整个小城,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已从冰凉的大地中悄悄地钻出来了。噢,它是想快点享受温暖的春风吧。
春姑娘告辞了,夏天拖着火红的太陽来做客了。这时,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辛勤地采蜜,美丽极了。女孩子也纷纷穿上鲜艳的裙子,楚楚动人。
夏天玩够了,它高兴地走了。金色的秋天又来到了人间。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打着旋儿无声地落在地上。此时,松树却显得更加翠绿啦。这时候,森林向人们献出了又香又脆的榛子,鲜嫩的蘑菇和木耳等。
秋 去冬来,转眼间又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那晶莹剔透的雪花,漫天飞舞。雪不仅让家乡变得美丽,还给我们小朋友带来了不少欢乐。此时,我们可以吃到酸甜可口 的冰糖葫芦,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来劲了呢。雪不在下着,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瑞雪兆丰年”明年家乡一定是个丰收年。
我爱我的家乡,更那美丽、迷人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