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6
冬季的刺骨的寒风又一次吹在了我的脸上,我冻得直哆嗦,想起了温暖的夏天,有想起了我的家乡,还想起了家乡四季的风……
春季的风
“让我们一起去玩吧!”小伙伴们来找我玩,我们一起攀上了小时候我们认为的“险峰”,我们站在山顶上,感受着春天的美好。温柔的春风抚摸着我们的脸,我们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这春风,在春风的吹拂下,我们在草地上嬉戏、打闹、玩耍,快乐留在我们的心里,笑容挂在我们的脸上,春天的风:是温柔的。
夏季的风
猛烈的阳光直射到大地上,整个世界仿佛都在一个蒸笼里面,豆大的汗珠时不时的从我们的肌肤中流露出来,我们都汗流浃背。咬着一根根冰棍体会着那些凉爽,虽然只是一眨眼的凉爽。这时,夏季的风想我们吹来,犹如雪中送炭般来的及时,我们细细体会着,夏季的风:是凉爽的。
秋季的风
秋风吹过了,我们闻到了果树的芳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的跑进家乡的果树林里,像猴一般的窜上了树,左顾右盼,寻找着我们的战利品。秋风一吹,我们的肚子又响了起来,秋季的风:是带着果香的。
冬季的风
在屋子外面,呼啸的寒风在房屋外肆虐着,带来了一个个皎洁的天地,使得人不想破坏这美好的场景,我们几个小伙伴们在屋外打雪仗,冬季的刺骨的寒风打在我们的脸上,想一根根银针扎在我们的脸上。冬季的风:是刺骨的。
四季的风,是各不相同的,给我们带来的也是不同的,可对我们来说,家乡四季的风都是美好的,我又想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