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5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我有许多快乐,纯真的回忆,最令我难忘的一天是……
在一个星期五,天上浮着几朵云,太阳不时躲进云朵里,似乎在和我们捉迷藏。我和同学们风风火火地从学校出发,经过四十分钟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花花大世界。
走进花花大世界,映入眼帘的是遍地五彩缤纷的花儿,你瞧!那还有几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我们一路走一路观看路旁迷人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走了许久,我们停下了脚步。看!那一只之外表笨笨的,可爱的黑熊正在和我们挥手。我迫不及待地从背包里取出饼干喂给黑熊,看那只黑熊高兴地向我们鞠躬起来。随后,我们加紧脚步向今天的最后一站—拓展乐园。啊!终于到了。只见在一个拱形“桥”上写着四个大字“拓展乐园。”在字的旁边缠绕着花草,远远望去像一座被花缠绕着的彩虹桥。
我们欢呼着,高喊着向“乐园”跑去。看!那有一种娱乐项目叫“飞绳过江,”我禁不住诱惑也加入了其中。终于轮到我了,我两手握紧绳子,身体往前一倾,顿时就像小鸟一样“飞”了过去,我按不住心中喜悦的心情,欢呼着:“我成功啦!”之后我又玩了“走天梯”,“翻高墙”,“爬奥运五环”……
时间过的飞快,不一会儿就回学校了,在路上,刚才发生的事还在我心中澎湃着。
这真是个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