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2
今天是我难忘的一天,因为我即将要毕业了。马上就见不到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了。所以我要把毕业的情景记录下来,就算以后分开了,也看看这篇日记。或许想起我们的音容相貌了。
我们是下午来领成绩单的,也说明这是我们最后的一次同在班级了。看看校园,看看老师,看看同学。希望这些可以再我脑海里存下来。可是同学们还没注意到这一点,一个个就都很紧张。希望这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考试可以圆满把!我们班长来包分数,考好成绩的人长须一口气,认为在小学阶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了。而那些成绩不好的人则愁眉苦脸,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后来老师把些奖状,证书都发了下去。最后老师拿来一大摞本子。分给我们全班。好留做纪念,女生的是卡通滴,而男生是清一色普通滴本子。弄得男生撅着小嘴不服气。(*^__^*) 嘻嘻。过会儿老师便说了生,马上要分离了,让我们好聚好散把!!接着就散会了!!…o(︶︿︶)o 唉,怎么没一个同学哭,怎么一点都不像作文上写的。呵呵。接着我们就 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