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5
哎!这个暑假还真无聊,这么热的天连出去玩都不行,太无聊了! 妈妈仿佛看出我的心思,对我说:“今天我带你们出去玩吧!”“太好了!”我和弟弟欢呼一声。
说罢,我们便和嫂嫂去等车了。“啊!来车了!”弟弟兴奋地说。可是这辆车上的人都集满了,没有一点空隙,我们上不了。接着,又来了好几辆车,但和前几辆车的情况是一样的,妈妈不耐烦地说:“如果下一辆车还那么多人的话,我们就回家吧。”我和弟弟不情愿地等着车,过了好一会,车终于来了,但人还是很多,可我们还是都上去了。
我们坐着车来到了会展中心,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使我们心旷神怡。可是没有看到沙滩,听嫂嫂说:“沙滩还在后面呢,还要走一会儿呢。我们的长征现在便开始了,我们经过了长途跋涉,终于到了一片小沙滩。冰冷海水冲在我们的脚上,啊!真是爽啊!弟弟说。我和弟弟打算玩一个游戏,就是把沙子堆成墙,来抗洪。不一会儿,我们便玩腻了这个游戏,跑上去和妈妈会和了。我们又来到了一片人山人海的海岸,沙滩上都是人。我和弟弟便在海边玩起了打水仗,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九点了,我们便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