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2
这个暑假里,妈妈带我去过很多好玩的地方,3D魔幻画展、水上乐园、冒险岛等,不过另我最难忘的还是烂苹果乐园之旅了。
星期三的早上,顶着炎炎夏日,我和妈妈来到了杭州烂苹果乐园,过来游玩的旅客真是人山人海,售票处早已排满了长长的队伍,我和妈妈等了很久才买到门票。进入乐园内,只见一堵水母墙展现在我前面,成千上万的水母在欢快的游来游去,我迫不急待的跑过去跟这些小家伙合影了一张。乐园分为三层;糖果小镇、深海广场、海底世界。我首先来到深海广场,这是一个很大的室内游乐场,妈妈带我玩了四面青蛙跳、小小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好多好玩的。接着我们又来到充满梦幻的糖果小镇。小镇里的每一间屋子都是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糖果和面包做成的,在糖果小屋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间斜屋了,房间是斜的,里面的椅子、桌子、都是斜着的,站在斜屋里我感觉自己都是斜着的,摇摇晃晃,一下小心就会摔倒似的。三楼的海底世界中,有一池的金鱼在游泳的样子真是有趣极了。
这次的烂苹果乐园真的太好玩了,让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