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
“砰!砰!”这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我们班同学在玩吹气球比赛呢!
首先胡老师叫几位同学上去试吹一下,难忘的一天。顿时,同学们都自告奋勇纷纷举起手来,我也将手高高地举了起来了。可胡老师又补充了条件:必须吹爆!我想到气球爆炸的情景是那样的可怕,我原来举得高高的手胆战心惊地缩了回来。
这时,我们无敌队的“女中豪杰”出现了!那就是詹连馨!同时,那个没心没肺的蔡学林也不甘失落。他们开始“决斗”了,“三、二、一,开始!”随着胡老师的一声令下,只见詹连馨使出了吃奶的劲,吹得满脸通红。这时候奇迹出现了!詹连馨吹的气球很明显比蔡学林的大,可是蔡学林的气球先爆了!这个意外的结果让詹连馨气得直跺脚。
下一轮紧张的比赛又开始了,成员分别是:搞笑的杜俊超、和小蜗牛王滢滢。开始“决斗”了,只见杜俊超吹了一下气球,没捏紧口,气球一瞬间从他嘴巴里飞了出来!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毫无悬念,这一局是王滢滢胜利喽!
笑声传出了窗外,飞出了门外,我们的笑声依然回荡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