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8
今天,中午我吃完饭后,没什么事做,我就想:“家里很久没打扫了,我来打扫吧!”
我拿起扫把和垃圾铲扫了起来,我先从客厅的一个角落里开始打扫,我扫了还不到一分钟,就有很多垃圾被我扫了出来。我把客厅扫得一干二净,但是垃圾桶已经有一层垃圾了,我被吓了一跳,就扫了客厅就有一层垃圾了,平常全部扫完才一层,今天就扫了客厅就一层了。
我继续拿起扫把和垃圾铲扫了起来。我扫完爸爸妈妈和我还有客人房间之后,又有一层垃圾了。扫完地之后,我拿起拖把继续拖地,我拖了整整三遍,一点灰尘都没有,我拖完整整三遍后,坐在了沙发上,脚都没力了。休息了五分钟之后,我继续拿起抺布把柜子和窗户擦干净。我先把柜子擦得一干二净后再去擦窗户。我把柜子擦干净了,但是,抹布上块黑。我把抹布洗干净后再擦窗户,擦完窗户后,抹布上也是一块黑。
我们看着妈妈做家务,感觉不累,但是自己做起来就会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