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午晴
游中华恐龙园
经过4个小时的漫长车程,我们真有点头晕目眩,虽说是豪华大巴,但却有2/3人吐,吐得整个车厢奇臭无比,唉,没办法,无奈!
跳下车,一股新风迎面而来,目的地——常州到了。我精神振了振,草草吃完饭,便到了“中华恐龙园”。
“宏伟!”我尖叫着,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又蹦又跳,我们看到了由三个恐龙头围成的观赏馆,里面究竟是啥样呢?
一进门立刻吓一跳,一个恐龙头伸了下来,顿时“女生尖叫队”就不约而同地“啊~”了一声,解说员认真地做了一番描述,“......这是中华恐龙园的象征——马门西龙......又高又大,獠牙尖长,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恐龙之一。”
走进内室恐龙化石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有三角龙,有最大食草类恐龙——长甲龙,有最大食肉类恐龙——霸王龙......还有各种恐龙蛋,一窝窝的,颇是可爱。
接着我们来到了冒险侏罗纪,我们穿好特制雨衣,在“一字长蛇阵”的人群中足足等了半小时,才上了独木舟16号,船缓缓启航,牵着一颗紧张的心,我们刚刚听到过船从上面滑下来的尖叫,惊心动魄!我们进入恐龙园内部,突然,一头禽龙追来了,船速加快,刚化险为夷,一头飞翼龙飞来,船被“抓了上去”......啊,到出口了,只听“4,3,2,1,go!”船如箭般俯冲下去,霎时,我们的心脏停止了,眼闭上了,仿佛船已脱离了轨道......一个上坡又缓缓下去了,我吓出一声冷汗,最后,船又停稳了…。
惊险,刺激!!!但各位心脏病患者千万别去,去了别悔!!!这不,一个女生又惊病了。
8月18日下午阴有小雨
水幕电影
“十分钟,还没到!”听见同学恼怒地叫,我也高喊,“还没好,退钱!”话刚说完门开了,看见的不是灿烂的笑,而是吓青的脸。
我们都领了一副立体眼镜,进入了“水幕电影院”,刚系好安全带,座位就晃动起来,没系好安全带的都落在了地上,哎呀!一头恐龙出现了,口水滴了下来,一盆凉水倒在我们每人脸上,天哪,早知如此就拿把雨伞出门!恐龙张开血盆大口,我们恰好从它的下鹗飞过,险!!!古鳄想搞个偷袭,从背后猛窜出来,尖利的牙齿下,露出鲜红的舌头......很快10分钟过去了,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们在标房里看奥运会,一天的艰辛也要放松一下啦!
8月19日早晴
农家果园
我只喝过饮料“农夫果园”,今儿,也算个好天气,去“农家果园”转转。
坐上大巴,于9:30到达苏州“农家果园——未来农林大世界”,我们首先来到热带果园,天哪!里面的热带水果应有尽有,有小仙人掌上的火烛果,有大柑树上的热带柑桔......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前面的朱老师竟偷偷摸摸地摘了一个火烛果!!!看着他那不道德的行为和狡狯的偷笑,我也手痒了,但想到顺手牵羊是可耻的,再说后面还有很多好吃的呢,所以眼睁睁地看那果子从自己手里溜走,算了,大人有大量,暂且饶你不死!
8月19日上午晴
食用仙人掌种植园
“仙人掌能吃吗??!!”我嘀咕着,怀着迷惑不解的心情走进了食用仙人掌种植园。“Oh,mygodness!”巨大挺拔的仙人掌张开他那强健的长刺的手臂,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仙人掌如一位少女娇柔地低下头,用纤细的刺保护自己......真是大饱眼福!哈哈,又要大饱口福了。
解说员:“仙人掌可直接取肉,亦可凉拌,是我国的珍奇水果。5元二片,别挤,别挤。”我马上掏出5元,美滋滋地吃上一片,哇,清凉舒适,美味爽口,一辈子也忘不了......还有一片送给老爸老妈尝尝,毕竟我有一份孝心嘛!
8月19日下午晴转阴
趣味牧场
在吃了三串烧烤东西后,就要活动一下,我们小组有个秘密组织,后山去走一圈——因为我们吃得最快。
绕呀绕,咦?怎么那儿有几只驼鸟,我们全部趴下,生怕被那只驼鸟看见,我们匍匐前进,突见前面竖了一块牌子:不准越栏!下面还有一行大号宋体——“趣味牧场立”,天哪,我们竟到了趣味牧场!!!“啊呀大事不好,快撤!——我们已离队15分钟了啦!”我边跑边说,只用了五分钟我们就跑回了餐厅,“噢,他们还在吃饭哪!”
8月19日晚阴
洗内裤风云
晚上8:30,大家takeabath后,就拿着内裤去洗手间,发现一桩令人恶心的事:那个可恨的狗组长,自己的内裤要别人洗!当然别人是很不情愿,在尔虞我诈之间,“小兵”从命了。我好歹也是个副队长,也可叫那些“小罗罗”去洗,这自然是天经地义,可这岂不是坏了我的名声?!万一曝光,那可是糟糕的!传到老师耳里,两个巴掌也算轻的!算了,自己洗吧......
8月19日下午晴
红军不怕远征难,营员不怕铁索寒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
解说员:“胆小的女生不要上去,这叫铁索桥,由16块铁板铺成,中间有5分米的间隔,下面是深1。5米的河。”尽管有些人退缩了,但我却昂首挺胸地走上铁索桥,虽说有一丁点儿望而生畏,两名铁女竟也上了!一个男生一上来就“卟嗵”扎进水里,惨啊!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一块铁板接一块铁板,扣人心弦!心里默默念叨:“9块、10块......15块、16块。”总算到了,并且率先登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