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真棒!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美术老师,所以,我从小就把画画当作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了一次现场绘画比赛,现在想起来,我心里都是暖洋洋的,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抓抓脑袋,摸摸耳朵,围绕着主题“魔幻森林”开始了奇妙的构思。突然,灵感来了,一幅图画出现在我的脑海之中。我迅速提起笔,在白的如雪的铅画纸上画下了第一笔。随着,我的画画细胞全都活跃了起来,手中的笔在我的控制下飞快地在纸上移动,仿佛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跳跃,一会儿旋转,甚至在纸上打起滚来。
我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画纸,脸上的表情也像放电影似的快速变化着,时而抿紧嘴唇,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扬起一丝会心的笑容。经过一段时间的“精雕细琢”,一幅画大概浮出了水面,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原始森林,金黄色的小鸟在枝头引吭高歌,灵活的小松鼠穿梭在林间,涓涓细流在叮咚叮咚地欢唱……
围观在我身旁的人们有的嘴巴变成“0”形,大得可以塞下两个鸡蛋,有的频频点头、连连称赞,还有的私下里议论着什么……任凭他们怎么评价我的画,我全然不顾,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小精灵,置身于神奇的魔幻森林之中,人与画交相辉映,融为一体。
“终于画完了!”我兴奋地自言自语。学着爸爸的样儿向后退了一步,眯缝着眼,上上下下地仔细端详了一番,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但是总觉得画面中缺少了些什么,猛然间,我恍然大悟:“云朵没画!”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从桌上一把抓起笔,在浓密的森林上空“唰唰”地一阵飞舞。眼看画马上就要新鲜出炉了,我的心里就想有一只快乐的小鹿砰砰直跳,甭提有多激动了!
俗话说得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当我领到二等奖的证书和二百元奖金时,我的手都颤抖了,两朵红云飞上了脸蛋,因为这是我自己完成的图画呀!我挺起胸膛,对自己大喊:“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