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乐清游泳馆比赛。我一到乐清游泳馆就很着急,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得第一。 我换好衣服进去的时候比赛还没开始。教练叫我们下去游一会,热热身。开始比赛了,我以为马上轮到我们,其实9点多钟才轮到我们。
我们就坐在游泳池的旁边等。快轮到我了,我先参加自由泳打腿比赛。教练先带我们去检录,再带我们去游泳道上站好。我是第三道。比赛的时候,有个裁判拿着一把枪说“各就各位”,“砰——”只听见一声枪响,我就毫不犹豫地蹬出去,一蹬我就开始打腿。我打着打着就看见妈妈挥着手叫我快。我就加快速度。有个小朋友跟我差不多快,在转身的时候我超过了他。我想肯定是我使劲打腿才超过他的。那个小朋友输定了。我得了第一名。我上岸后感觉好像火山爆发了,因为我全身发热。有个阿姨摸摸我的脸,说:“方铉炤的脸很烫。”第二项是仰泳。我把所有的小朋友都超过了。我又是第一名。我得了两个第一。我觉得我会拿奖杯。木程诚的妈妈说让我摆酒请客。教练说:“你跟我比一下好不好?”我就不好意思了。认识我的叔叔阿姨碰到我都夸我很棒,我就更不好意思了。
换衣服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真是太棒了,居然拿了两个第一!因为游泳的时候我把你说的话记住了,手伸直,不转头,尽全力,所以我游得这么棒。我要拿奖杯给那些不相信的阿姨、哥哥看看。他们的眼睛会睁大,嘴巴会张大,牙齿都要吓掉了。”妈妈听了哈哈笑,夸我有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