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坚强,我真棒。记得中班时的一天,放晚学的时候我兴冲冲地去孙老师那里领胸卡。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一股钻心的痛涌上心头,我忍不住“哇哇”大哭。到了医院一查,右手肘关节骨折了,医生为我上了石膏,叫我不要乱动。因为是夏天,有蚊虫叮咬怎么可能不动呢?一周后的拍片检查,我的肘关节长错位了,需要重新对位。爸爸带我去江阴找骨科专家,医生说:“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能把骨头重新对上位,但会很痛。”爸爸点了点头。只见医生拉住我的手“咔嗒”一声,痛得我大叫一声,医生说:“成功对上了,不过恢复训练就靠你们自己了。”随后,医生用硬竹板和绷带固定好我的右手关节,又用纱布帮我把手吊在脖子上。此时的我活脱脱像个前线下来的“伤员”,经过几周的静养,我终于可以把竹板拿下来了,可是手却伸不直了。医生说:“要把我的手扳直,否则就真成伤员了。”而扳直的代价就是每天把手往下扳十次,每次持续时间三分钟。每次扳得时候都是一股钻心的痛,每次痛得泪流满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坚持下,我的手恢复正常了!
我很好学,我真棒。在我一二年级的时候从没学过英语,三年级时转入暨阳小学,我的英语基础在班上最差,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把英语补上了,跟上了班里的进度。
我很勇敢,我真棒。我本来不敢下河游泳,但经过几天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这就是我的成长经历,我自豪地说: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