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本领,比如:吹长笛、打羽毛球、游泳……其中,我向大家介绍打羽毛球。
妈妈今年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班。我一开始学得非常认真,非常顺利,可后来的中级班上,有几个难的动作一直不会。回到家我也没时间练习,因为长笛要吹一个半小时,围棋每天在电脑上下一盘棋,打一谱,做十题。还有很多空余时间用来看看窗外调整视力和看书,根本就没时间练羽毛球。妈妈经常叫我把书放一放,练一练羽毛球,可我不想。所以羽毛球这方面我从第一名落到了最后一名,我想:打羽毛球百分之九十八打不好了,还是抛弃它专心学其他吧。因此,我在课堂上心不在焉,东张西望不听讲。可突然在有一次,我知道了打羽毛球的技巧,又对羽毛球有了兴趣,几堂课的时间,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从最后一名超到第一名。
在一次羽毛球比赛中,30位中级班学员都来参加。我第一局一直耍花样,把对方骗得东奔西跑,直到对方没有力气时我趁热打铁,批了一个扣球,对方接了之后因为没有抓紧羽毛球拍所以羽毛球拍掉了,我又来了一个吊球,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一切都结束了。就这样,我一次一次胜利,拿到了金奖。
我真了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