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7
蓝鼻子小女巫对小木偶说:“现在你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一定要好好珍惜哦!”小木偶点点头。接着,它看见路边蹲着一个小松鼠,便问道:“你怎么了,小松鼠?”小松鼠回答道:“我的腿很疼,你能把我送回家吗?”“好的”。小木偶说。小木偶抱着小松鼠来到一棵树下,小松鼠说:“我的家就住在那根树枝上。”小木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松鼠平平安安送到家。
小木偶继续走啊走,一只小黑猫跑过来对小木偶说:“嗨,小木偶,你的绿帽子真漂亮,能让我戴一下吗?”“好呀!”小黑猫一戴上帽子就撒腿就跑。小木偶赶忙追,追呀追,终于追上了它,可是小黑猫说帽子是它自己的不肯还给小木偶,小木偶急坏了,这可怎么办呢?正好熊警官走过来,问:“发生什么事了?”警官,他抢我的帽子!”小木偶生气地尖叫着:那是我的,我的….帽子!!你说谎。”可是小黑猫也表现出一脸无辜的样子。熊警官一看,一个是满脸怒容,一个是满脸无所谓,又看了看衣裳 ,小黑猫穿得红色衣裳而小木偶穿的是绿色衣裳。熊警官明白了,是小黑猫在说谎,一下子按住帽子小黑猫顺势溜走了。
告别了熊警官,小木偶继续向深林深处走去,他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不过我相信肯定会有快乐的时刻,也会有伤心地时刻,加油哦,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