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当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小木偶后,小木偶会笑,会哭,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第二天早晨,小木偶来到大街上,它正走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它身边走过去小木偶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是小红狐。这时,小木偶生气地走到小红狐面前吼到:“小红狐把我的背包还给我!”小红狐害怕极了,它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吼声。小红狐把背包还给小木偶立刻跑了。小木偶背上包继续走,不知走了多久,小木偶碰到一个小花斑狗。小花斑狗问小木偶:“嗨!小木偶,我们能做好朋友吗?”小木偶高兴地说:“好啊!我们一起玩耍该有多开心啊!”小木偶和小花斑狗一路上有困难一起度过,有好东西一起分享。
傍晚,小花斑狗和小木偶来到一个公园里。这时,它们看到一个小男孩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哭泣。小木偶和小花斑狗来到小男孩跟前亲切地问道:“小朋友你怎么了?”小男孩说:“我的机器人丢了,呜……呜……”小木偶对小男孩说到:“我们是男子汉大丈夫何必要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嘛,我和小花斑狗也可以做你的好伙伴。”小男孩问到:“真的吗?”“我们说到做到!”小花斑狗答道。小男孩将小木偶和小花斑狗带回了家,小木偶有好伙伴了,有了一个全新的家后,它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