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蓝鼻子女巫送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的表情,现在小木偶会笑,会哭,会着急,也会关心人了。
小木偶出门去找小红狐算账。他站在小红狐家门前破口大骂:
“小红狐,你快滚出来,还我的红背包!”
“谁在外面骂我?”小红狐怒发冲冠,拿着一根木棍从里面杀出来了。
“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小木偶火冒三丈,大声喊道。
小红狐忍无可忍,拿起木棍与小木偶打了起来。小木偶一把抢过木棍,把小红狐拉到熊警官的办公室里去了。
熊警官说:“小木偶,你来干什么?”
“熊警官,他抢我的包!”小木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小红狐家,拎着红背包,跑回来,说。
“这红背包一定是你的吗?”小红狐说,“你有什么证据吗?”
“这是我的,我的,我的!”小木偶说,“我敢肯定!”
熊警官看看小木偶,小木偶满脸的委屈;再看看小红狐,小红狐很愤怒的样子。熊警官以多年的经验判断,这可能是小红狐干的坏事。
于是熊警官取出测谎仪,结果显示,果然是小红狐在说谎。熊警官毫不客气,一把抓住小红狐,一顿暴打,扔出去好远。可怜的小红狐被打得鼻青脸肿,狼狈不堪,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木偶高高兴兴地回了家,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老木匠。老木匠祝贺小木偶,因为小木偶有了智慧。老木匠给小木偶做了一个漂亮的卡通书包,送他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