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1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高兴极了,他神气地走在大街上。
小红狐知道这个消息后,心里大叫不妙,它火急火燎地跑来,见到小木偶一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小木偶,是我不好,拿了你的红背包。”“知错能改是件好事。”小木偶笑容满面。小红狐见了,心里便打起如意算盘:哟,小木偶原来还是只会笑,看我不把你的小红帽给骗过来。小红狐故意走近小木偶,把小木偶的小红帽碰到地上,还没等小木偶反应过来,捡起小红帽就跑,小木偶愣住了,等反应过来,小红狐已经跑出去好远。小木偶有两条飞毛腿,一下子就赶上了小红狐,小木偶刚想夺回自己的小红帽,小红狐便出手打了小木偶的脸,小木偶抓住小红狐的大尾巴死死不放,你打我,我打你,扭成一团。熊警官大步走过来,一手抓住小木偶,一手抓住小红狐,粗声问道:“怎么又是你们?你们又出什么事了?” 小红狐撒谎不脸红,它愤怒地指着小木偶说:“他又抢我的小红帽!”小木偶露出又愤怒又委屈的表情,难过地说:“熊警官,您误会我了,是小红狐抢了我的小红帽。它是个小骗子。”熊警官有点为难,他再次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小红狐和小木偶,他发现小木偶气得脸红红的,小红狐却在脸上露出一丝不怀好意的坏笑。熊警官心里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这次,他把小红狐扔了出去,把小红帽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心想:有表情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