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6
明月有情应识我,年年想见在故乡。一眨眼离开了家乡二十年了,从一个小学生到一名成人真快呀!是时候回一趟家乡了。就在凌晨四点我到达了我的故乡。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了。就在前一天买机票时发现我的故乡的名字了。咦?我的家乡不是没有飞机场吗?我带着疑问上了飞机。一下飞机,看到故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场是那么大,还有一些便利店。我闻着熟悉的空气在街道边散步,欣赏着高楼大厦。看到一位穿着十分休闲又不失时尚的美女,我刚要说你的穿着十分时尚。而她却说了一声我的小名玉儿!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却不知道她是谁。便问了你是?咦!这不是我设计的服装吗?她说我是曹文婧。这小学最好的闺蜜,我都认不出来了,这变化可真大啊!她又接着说:你现在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呀?我说:对,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了,记得我有一天去找你,结果你不在家,你父母说你去外地创业了。不久后我再去你家,可惜你父母搬家了。对了,你现在做什么呢?我看她哭了,我就问:你为什么哭了?难道你不知道你父母搬家了吗?她说:不知道。我说:当初陈思雨留在这里,咱们给她打个电话吧!她说:好!我们给陈思雨打了电话,她说她来接我们。不一会儿一辆太阳能玛莎拉蒂来到我们的面前。
陈思雨接我们来到一个叫梦幻花园的公寓,陈思雨说,这里是居民区,大家都在这里生活。说着她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别墅。一家是我们家。一家是曹文婧家。我们是对门呀
故乡的山,故乡的人我仿佛又听到了那首美丽的歌曲,只是在故乡的土地上,听起来却那么好听而且不凄惨,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