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4
今天,我放学回家后,忽听见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哦,原来是我的肚子在叫,这时,我才觉的有点饿。我吃点什么呢?我想了想,找了找,自言自语地说:“哎,干脆吃炒鸡蛋吧”。
我先拿来碗、鸡蛋、筷子,以及其它东西。开始,我拿起鸡蛋轻轻的磕了几下,都没磕破,我又用力磕了一下,终于磕破了,我两手用力一掰,一下子弄了我两手蛋清,我一看蛋黄真像太阳,蛋清真像太阳光,我放了点盐,盐被鸡蛋清覆盖了,就像太阳光把雪融化了。我又放了些韭菜,把它们均匀的搅拌着。然后我又往锅里放了点油,忽然,我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把我下了一大跳,我等油锅热了,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在里面,立刻,锅边上起了好多泡泡,我就把它翻过来,等难蛋全都鼓起来的时候整个就好了。
最后我吃了一口,有一股儿咸咸的味道,哦,原来是盐放的太多了,虽然我炒的不太好吃,但我没灰心,仍然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