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9
星期天。我特别想吃一口炒鸡蛋,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炒鸡蛋,可以帮我炒一个吗?”但是,妈妈对我说:“你已经7岁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了,今天你自己炒一个鸡蛋试试”。
妈妈给我讲了炒鸡蛋的过程,然后我就开始行动了。我将鸡蛋壳敲破,将鸡蛋打在碗里,然后用一双筷子上下翻打,我很喜欢这样打鸡蛋,很快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就混在了一起变成了鸡蛋液,还泛起了很多泡泡,然后我给炒锅里到了一点油后把火拧开,看着油微微冒烟了,我赶紧将蛋液倒进炒锅里,用炒菜铲子翻炒起来,看着蛋液慢慢凝固了我赶紧关了火。很快鸡蛋就变成了又黄又亮的炒鸡蛋了,我用我最喜欢的小汽车碗盛出鸡蛋,看着自己炒好的鸡蛋我真是很开心。[本资料来自
我把炒鸡蛋给妈妈为了一口,妈妈说很好。我也尝了一口觉得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