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5
今天,妈妈给我做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蛋,我想看看怎么做,就一直站在妈妈的身旁。
我看着妈妈准备了三个鸡蛋、二个西红柿、一棵香菜、一段葱、盐、香油。学做西红柿炒蛋我妈妈洗净鸡蛋后打入碗内搅拌,再把西红柿洗净用小勺轻轻地刮着外皮,然后轻轻地剥掉西红柿外皮,用刀切成小块,香菜也洗净切成茉,最后把葱切茉。开火后,学做西红柿炒蛋锅内放入一点油,等油热后放入了鸡蛋,鸡蛋炒熟后放入碗内,锅内再加点油,再加葱茉后加入西红柿翻炒,西红柿炒成泥后放入盐,搅匀后马上放入鸡蛋再翻炒两下,停火后放香菜末、香油就行了。我最喜欢吃得西红柿炒蛋就做好了。学做西红柿炒蛋妈妈说做菜时火别太大了,否则油溅得到处都是,擦洗时很费劲,开始学做菜要养成好习惯,小心油溅到脸上、手上会起泡的。学做西红柿炒蛋
啊,妈妈做得菜太好吃了,今天我要吃两碗米饭。
妈妈说改天让我学着做一次,我盼望这一天能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