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11
我学会了炒鸡蛋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让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内容是:“炒鸡蛋。”我一回家就冲着“二老”高喊到:“快,快教我炒鸡蛋。”“二老”爽快地答应:“行,没问题。”看,“二老”多么支持我呀!我跑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四个鸡蛋,妈妈站在我身边像教官一样指挥,我拿起一个鸡蛋在碗边轻轻一磕,鸡蛋就裂缝了,然后用俩大拇指轻轻一掰,蛋清和蛋黄都跑入碗中,我放入一点点盐,拿出筷子把鸡蛋搅拌均匀,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开炒。把锅放在灶台上,打开火,倒入适量的油,等到油咝咝冒烟的时候,把鸡蛋倒入锅中,用铲子不停的翻炒,我拿出一个盘子,用铲子把鸡蛋盛进盘中。望着金灿灿飘着香味的鸡蛋,我心里一阵阵喜悦,我吃了一口,好吃极了,原来劳动最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