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3
我最近迷上了香肠炒鸡蛋,天天叫妈妈炒给我吃。有一天,妈妈对我说:“那么爱吃香肠炒鸡蛋,我来教你炒吧!”我说:“太好了。”
妈妈先拿出了两个鸡蛋,一根香肠。她把锅先洗了一下,又把鸡蛋打破,让蛋黄流进碗里,叫我搅拌。我搅拌好鸡蛋,把火开了,把油倒入锅中,我又把鸡蛋也倒入,接下来就不知怎么做了,只能向妈妈求助。妈妈让我把鸡蛋翻了一下,并把切好的香肠倒进去,又炒了几下,终于炒好了,香喷喷的香肠炒鸡蛋可以出锅了。
又过了几天,我又炒了一次,刚开始,我做得还行,可到后面又不会做了,只好求助了,过了一会才出锅。
又过了几天,我又炒了一次。这次做得很好,只是最后锅拿不动,让妈妈来出锅了,无意中我发现我会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