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5
我刚搬了新家,也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了,因此我可以在我地盘上“大闹天宫”了。我的小屋还有一个名字,“喜怒哀乐”屋。
我的小屋是黄色的,让人看上去很暖和,小屋窗台上放着四盆“一帆风顺”,在这时,如果你要是进屋的话,就可以立刻闻到一股股扑面而来的清香。我还有一个百变衣柜呢,为什么说它是百变衣柜呢?那是因为衣柜里面有我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想穿什么季节的衣服,它都会立刻出现在眼前,你说难道它不是百变衣柜吗?在床的左上方有一个写字台,写字台里面有和我经常打交道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我的写字台旁边还有一个小书柜,那是我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我精心设计和打造的。我的小屋里还有一对“电子姐妹”呢,你们猜猜它们是什么呢?哈哈,现在由我来告诉你们吧,他们就是电视和电脑。我必须每天写完作业才可以去碰他们,如果我没写完作业就玩的话,就会被妈妈来一个“五雷轰顶”。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家,以为妈妈不回来了,就偷偷的玩起了电脑,正玩到兴头上,万万没想到的是,妈妈居然回来了,给我狠狠的说了一顿,都怪爸爸的情报部准。后来才知道,原来爸爸是卧底啊!气死我了。
这就是我的“喜怒哀乐”屋,我在这个小屋里度过每一天快乐的时光,你想不想也拥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