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3
我有一个小房间,是我个人的小天地,也是我的书房。这个小房间在两个大房间的中间位置。
我的小房间是朝南的,太阳高照时,一起来就能照到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温暖和明亮。房间的墙是白色的,其中一面贴满了我的奖状,从幼儿园到小学二年级已经贴满了半堵墙,一共有23张。奖状下面放着一张正方形的桌子,桌子上面摆着书本和铅笔盒,旁边有个书架,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课外书,书架的最上面放着一个绿色的小箱子,里面都是我的学习用品,我放学回来就在这张桌子上做作业。房间的正南面有一个长方形的写字台,上面放着电脑,在我上学期间,不能玩电脑,就把它当成个摆设吧。当然,我的小房间还有一个小床,是我睡觉的地方。记得我小时候跟爸妈住同一个房间,把我的小房间当成杂物间。还想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的小房间里藏着很多玩具呢。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房间,虽然它很简陋,但是它陪伴我十年了,我还是很希望我的小房间更温馨、更清静,因为有时客厅里放电视时会影响我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