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7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可爱的房间。
一进门,最显眼的当然是一一我的床。我的床是公主床,床单上绘着一朵朵小花图案。我睡觉的时候,就感觉到仿佛有千万朵花儿包围着我,阵阵清香向我袭来,将我送入甜蜜梦乡呢!我的被子上的图案是小蝴蝶和花、小草在玩游戏,那躲在被子里的我不就像一位小姑娘在花丛里捉蝴蝶吗?
一抬头,又看见一盏既美丽又精致的灯,它的身边有许多“小星星”[指一些小灯]陪着它,多么幸福呀!“月亮”[指大灯]有多种形态:按第一下,“月亮”就泼洒银白的月光;按第二下,“月亮”像被“天狗”咬了一半[咬掉一半的颜色:紫色];按第三下,“月亮”被“天狗”全都吞没了。
我的衣柜也很有趣。打开衣柜的第一扇门,就可以看到整整齐齐的外套顺从地排好队伍,像正待出征的解放军一样;打开第二扇门,就看到弟弟和我的衣服、裤子规规矩矩地躺在“窝”里睡觉。
我还有个电脑桌,电脑桌的上面是一个放满书的书架,有好几本我都特别喜欢:比如说《笨狼的学校故事》、《蓝色的兔耳朵草》等等。
瞧,我的房间多精致,多时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