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1
我的房间是个乐园,也是美丽的小天堂。那里有五颜六色的玩具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
我房间门上面有很多花,花的颜色有许多种,有白色,黑色,红色。我的被子上有一个小熊,它拿着小提琴,一边唱一边跳,它每天都要我教它一首新歌。我枕头上有个月亮,不过它睡着了,它还带着一顶圣诞帽,睡得可香了。床头有一只威武的狮子,它随时随地都在保护着我,怕我受到一点危险,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都会第一时间给我警告。
我无聊的时候会找书柜朋友玩,有《爆笑校园》。《红楼梦》。《古诗三百首》。《格林童话》。《白雪公主》。它们在我最无聊的时候来陪伴我,有时候《爆笑校园》会令我大笑起来,那本书真的很好笑。
我的房间最可爱的是小狗,它可爱极了。它有一双明媚的眼睛和一对大耳朵,它的耳朵是耷拉着的,立不起来,它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和鼻子,它的身子被毛覆盖得全身都是。我真的很喜欢它。
我的房间伴随着我成长,充满了喜怒哀乐。你们想和我房间的小动物交朋友吗?那就快点来我家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