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8
我希望我的房间到晚上的时候水晶灯能自动变化成水晶宫,入睡的时候感觉就像在海底水晶宫里睡觉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地板是一个海底世界,这样我就可以在房间里游泳,观察海底的鱼儿和它们一起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里有翅膀,因为这样我就可以让它飞到我妈妈工作的地方,让我的妈妈取她没带的东西,因为这样老总就不会骂我妈妈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法屋,窗户是冰棍做的,被子是巧克力做的,课桌是用饼干做的,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是可乐,因为这样我就不怕饿了,不怕渴了。每次饿的时候就搬一块玻璃吃了,每次渴的时候,喝几口水龙头里流出来的可乐了。
到了夏天,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冰箱,我舒舒服服的睡在里面,因为这样即可以解暑,也可以不用交电费。
可是,想完了所有幻想后,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