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2
每一个人都想永远自己的独立空间,而自己的房间就是那样的一个独立空间。我的小房间简单却又不简单。
走进房间,有一张床在靠墙的地方,床上常常会有几件衣服没有折好。在床的邮编有一张小书桌,书桌上有一个圆笔筒,一套尺子,几只黑笔,当然少不了一张椅子,看,就在桌子的旁边,那是我写作业的地方。都说女生的衣服多,当然,我也不例外啦!床的前方有一个衣柜,那里有3个大柜,4个小柜。最大的柜子里装的是比较大的衣服外套都挂着,剩下2个较大的柜子,一个放着这个季节比较常穿的衣服,剩下的也就在另一个大柜子。小柜子里放着一些比较小的衣服,裙子什么的。当然,少不了一面镜子,就在房门的不远处,旁边还有一个小镜子。这就是我的小房间。
躺在床上,你能看到有一个小风扇,往床的另一边墙上,满满的都是我的荣誉,贴满了我一直以来的奖状。地板时常是干净的,当然那是我妈妈的功劳,墙是雪白的,在床的小书桌右上方有一个窗。这就是我的小房间。
看起来干净整洁的房间,其实也有另一面。每次我回家总会把房间弄得一团糟,虽然干净,但有点乱,我总是丢三落四,所以有时候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你可能会发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这就是我的小房间。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简单而又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