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6
近日,我要搬新家了。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有了一个自己的房间了。
那是一个美丽的房间。一个清澈透明的窗户,一个椭圆形的枕头和一个长方形的双层床。当然,也少不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好让我自己查资料。
在周末,我经常整理我的房间,好让我的爸爸妈妈来我这房间里和我聊聊天,坐一坐……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有一天,我在日记里面写下: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宁静的树林,而我是里面的小鸟,在森林里面自由自在的飞翔;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平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的湖水,而我是一条小鱼……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魔法屋,我的枕头是一个变色气球;我的床是一辆豪华轿车;当天热时,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冰柜,桌子上面的笔桶而是一别冰凉冰凉的可乐,可以给大家解暑;当下雨时,我的房间是一把大雨伞,给大家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