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4
我有一间美丽的小房间。
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一张粉色的桌子,上面放着一个很可爱的娃娃,我无聊的时候,常常和它玩耍。桌子旁边有一张漂亮的床,床头还贴着我画的画呢!
我的房间虽然很漂亮,但有时,我想象的房间和现在并不一样。
我希望把我房间搬到无边无际的大海边,拿小贝壳串项链,用金灿灿的沙子搭城堡,如果看见了精卫鸟,还要帮它一起填平大海,那多好呀!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白天,我乘着它,来到天上,向太阳公公问好,踩着云儿到处游览。晚上,我飞上天空,听月亮妈妈讲故事,和小星星们一起玩耍,坐在银河上面快速往下滑,那一定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吧!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朵大花,我就是花里的小仙子,每天我都会跟蜜蜂一起采蜜,和蝴蝶一起玩耍,做完这些事后,我还要请它们到大花里面来尝一尝我做的小蛋糕呢!
让房间变成玩具屋也很不错!我会让伙伴们到我的房间里来玩,我想,他们看到这么多玩具,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拿几个玩一玩。
可是,幻想完所有的房间,我却还是最喜欢现在的小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认真地看书,也可以尽情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