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9
就在我家门进,有一块水泥地,走进我的家门就可以看到旁边是一个房间。就在这个房间的上面就是我的房间。
就在房间的门上有一个门铃,每当我一推开门,它就会响,响的声音如同一首优美的歌曲,推开门,可以看见里的墙是蓝色的,看起来还很精神的。
就在墙的最下的有一条长方形的地板砖,与地下的地板砖就在一起。一进房间就可以看见一个秀大的床,床上有个枕头与被子,这个床长2米,宽1。5米。
就在床的旁边有一个梳妆台,梳妆台上面有一面大大的镜子,梳妆台上有紫色与白色,我很喜欢。床的旁边有一个垃圾桶。床上的被子是红勾结的,床上还有一个小熊。
再一仔细看,就可个图书架,那上面有各式各样书,文学类,艺术类,小说类……
这个书架是用木头做的,每天当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时候就会到图书架的上面拿几本书,就在床上安静的看,坐就在那个又较又以舒服的床上,看着几本书。
房间总长是6米,宽5米。每天就在这个房间里生活,我觉得很幸福,我想要感谢我父母,谢谢他们给我建起这么一个,让我喜欢的房间。特点是那张床,又软又舒服。
就在这个房间生活,我真的很享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