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5
圣诞节快到了,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快乐气氛。我更是快乐极了,按照书上讲得我拿来一个高筒袜,放在床头上,盼望着圣诞老人能从烟筒爬下来送给我精美的礼物。早上起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筒袜里面居然真的静静的躺着一个小宝贝--神奇的魔幻球。它可以把我的房间变成各种各样的,我高兴的差点摔倒。
我挥动着手中的魔幻球,说道:“让我的房间马上变成一座在海底的水晶宫”。突然那颗魔幻球发出强烈的光芒,我看见我的地是用海草铺成的,还有海带穿成的窗帘。用蚌壳做的床,一打开里面居然有一颗可爱的珍珠。当我走出门,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只小巧玲珑的小海马,还有活泼的小海豚,我最喜欢的小丑鱼,小章鱼,五彩缤纷的珊瑚……我们一起比赛游泳,一起捉迷藏,一起做游戏。我们成了一群快乐的好朋友。
我想我的房间是世界上最独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