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0
我的小房间很漂亮,我很喜欢我的小房间。它是我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小天地。
走进房间,房间的四壁是爸爸帮我挑选的淡淡的粉红色,可温馨了,家具是米色系列。地是用棕色的博罗阁木地板。怎么样,我的小天地的色彩是不是很协调啊?
靠近窗户是我的写字台,写字台上有台灯、米老鼠似的闹表,还放着学习用的文具。我每天都在这里学习。
右边是我的小床,上面盖着一床粉色的被子,床头上有我的布娃娃和一只布米老鼠,他们白天和我做游戏,晚上给我站岗。床的对面是我的衣柜,里面装着我的衣服。旁边还有个小矮柜,它上面是插满鲜花的水晶瓶。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墙壁上有两个心型的小挂灯,这是我妈妈在给我布置房间的时候,特意托她们同事在北京给我买的。怎么样,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我妈妈对我的一片心意啊?
我每天把我的小房间收拾得又干净又整齐。我很喜欢我的小房间。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