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2
有人喜欢清澈见底的小河,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果园而我最喜欢我的是我的房间,它是我的乐园。
我的房间不大,陈设简单,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柜,一个书桌而已。
每天放学之后我都会在书桌上写作业,吃过晚饭后在书桌前看书。我特别喜欢看书,我在书中和笑猫一起在它的的夏宫玩耍,和唐僧师徒西天取经我的心情也常常随着书中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一会儿随着关羽斩颜良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热血沸腾,一会儿随刘备火烧连营儿跌到谷底,书带给我快乐,书是最好我的朋友!
有时写完作业,我会在房间玩玩具,我有很多玩具,我还给每个玩具取了名字呢!什么机灵兔、慢慢象、哈哈狗、奔奔马、花花猫我经常让慢慢象当语文老师,机灵兔当英语老师,哈哈狗当数学老师,剩下的玩具呢?都是学生。我还给他们配音上课呢!这不,机灵兔开始上课了。
我们今天学习了字母c的知识,花花猫你来写一写字母c吧?
好,花花猫你写对了,加一朵红花。机灵兔开心地说。
奔奔马,你知道几个以c开头的单词?
有Candy糖果,Cⅰndy森迪奔奔马大声说。
很棒,加一朵红花。机灵兔开心地说。
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开心极了。
同学们,这就是我和我的乐园,我的房间带给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