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3
我有一间可爱、整洁的粉色房间。
我的粉色房间有门、窗、书桌、衣柜……我会把房间收拾干净,爸爸也常来我这里找有趣的书看,妈妈来教我功课,我的娃娃、童话书、玩具……我都放在里面。
我一进这个房间,我就在幻想,幻想这里会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花瓶。我在这里闻着花香,快乐的长大。
我更希望我的房长了眼睛、嘴巴、手、脚、鼻子、耳朵和头发。这样,我就可以让她带我去商场。我也可以和她说话、谈心。
有时候,我的房间是一朵云。我在上面跳来跳去,饿了就吃云朵,累了就在上面睡觉。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飞机。我会飞到重庆,去看四姨婆。我会飞到香港,去游玩迪士尼乐园。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屋。墙壁是饼干,窗户是米花糖,枕头是虫虫面包,窗帘是肉丝,铺盖是鸡蛋煎饼,水龙头流出的全是营养汤。不过这样下去会是一个大肥猪!
放暑假了,想校园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学校。接着感受校园的真情。
想来想去,我还是喜欢我可爱又整洁的粉色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