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件事10
那件事就像电影镜头一样,深深地定格在我的记忆屏幕上。每当想起它,我就感觉脸上发烧,觉得自己实在太不应该了。
那是去年暑假,我每天都要补一节口才课。这天,老师让我们朗读之后,又让我们背诵一首赞美老师的诗。我把诗抄下来后,很快就背会了。
回到家,我立刻打开电脑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聚精会神、忘乎所以的时候,铃铃铃,电话铃响了起来。我心想,谁这么烦啊?这时候打电话过来。我拿起听筒,问道:“谁呀?”他说:“我周明远,刚才口才课我有两个句子忘记抄下来了,你能告诉我一下吗?”我心想,我这正忙着呢,告诉他得浪费我多少时间啊?耽误了玩电脑可不行。于是我说:“我也没抄啊,撂了。”我马上又玩起了电脑。不一会,电话又响了。我非常生气,心想,这谁啊?这不成心跟我过不去吗?我一把抓起听筒,没好气地说:“你谁啊?干什么?”他说:“我周明远啊,我问到了刚才那两个句子,想告诉你一声,省的你再问了……”听完他的话,我的脸忽的一下红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它却像电影镜头一样,深深地定格在我记忆屏幕上。每当想起它,在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