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件事7
寻找着,回忆着,再我生活了十四年的记忆仓库里,有兴的事,有后悔的事,有遗憾的事,有伤心的事 岁月无情地流逝了,许多事我已淡忘了,但在记忆墙角边,我发现有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它如一个脚印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那是几年前暑假里的一见事。下午,我与往常一样,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哥哥突然来到我家,告诉我明天凌晨有流星雨。 真的吗? 我压抑不住心中的高兴说出这句话。为了能够舒适完整看完流星雨,我们做好所有的工作。
十一点,十二点,十二点一刻, 怎么还没有啊? 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突然,姐姐叫了起来, 看,那里有流星了! 等我们都往那方向看去,流星在夜空只留下一丝白的痕迹,我们个个睁大眼睛,东张西望,只要看到一颗流星,我们都会兴奋地叫起来,流星真是太美丽了,有的流星快速地划过,眨个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有的慢慢如一支箭划过,虽然慢,但在夜空却留下了一种了。可是,还是没有救上来。
事情过了好久,得不到解决。就在我们要放弃的时候,陈风做出了一个决定,她说只要谁与她换一双鞋,就可以了。换了鞋我们看见陈风的鞋底已经磨平了。终于,她爬上来了。大家万分高兴。
我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齐心协力,就能成功,还有不要到危险的地方玩耍。
难忘的一件事
我这个朋友的名字叫王天娥,身材较高,有一张圆圆的脸蛋。眼睛炯炯有神,看她那乌黑的长发就知道她是一个活泼,乐天派的姑娘。
我与她相处了5年了,我们情同姐妹,我们做任何事都是商量着办,从不固执己见。
后来,她随父母去国外读书了。虽然我和她分开,但我们的友谊是永远分不开的。她乐于助人,急人之难的品行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是使我至今难忘。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