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10
我们的教室,这学期还是在以前的三(7)班教室,虽然从外表上看,比不上新楼上的这些教室那么好看,但它依然整洁、漂亮。
一进教室,首先出现在眼帘的是一张张课桌椅,课桌椅前面有一块长长的大黑板,老师在黑板上教我们知识。黑板正上方是一面鲜艳的国旗,国旗两边是八个大字。我的位置的左上方是一个广播喇叭,红领巾广播站通过它向我们呼吁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教室的后面是一个学习园地,在那展出的优秀作品里包含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犹如几十株花儿在静静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每天早晨,琅琅的读书声,从我们的教师里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回荡在校园内。
我们在这美丽的教室内学习,增长知识。教室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老师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啊!教室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留恋。我的教室真温馨,就像一幅绚丽多姿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