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4
我们的教室很独特,它与其他学校的教室截然不同,其他学校的教室都是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而我们的教室是正六边形的,这样的设计好处是不管学生坐在那里,都能清楚的看见黑板。我们的教室还很大,最多可容纳一、二百人同时上课。在我们教室的前方,是讲台和长方形的磁铁黑板,黑板上方是激励我们成长与学习的标语——乐观自信,乐学善思。黑板的旁边贴着小组评比表与班级学校的管理制度。教室的中间摆放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教室的左右边墙上挂着一块大黑板两块小黑板,这便于上课时小组展示。我们教室有五扇明亮的窗户,这使我们的教室采光性、通光性好。在教室的东南角,有一个书柜,上面摆放着同学们捐来的课外书,大家把它叫做“图书角”,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借书看,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时间,又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尤其是到了春天,我们的教室就显的更美了,绿色的爬山虎叶爬满了教室后方的整扇窗,多像是一块天然的绿色背景,透过白色的纱帘望去,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的教室是多么美丽、宽敞啊!这样的教室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是多么幸福!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