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3
我们的教室又宽敞又明亮。
教室里最多的要数崭新的课桌椅啦!一张张课桌椅整整齐齐地摆在教室的中间。土黄色的桌面和椅背,在阳光下显得非常美丽。
课桌的前面有一块深绿色的大黑板。老师在黑板上画画、教我们习字……大黑板就像一个大果园,老师带着我们在这里播撒着希望的种子。黑板正上方贴着“以德明志博学多才”八个大字和一面鲜艳的国旗。看着它,我们学习分外用心。而黑板的左边放着一台背投电视机,它不但屏幕大,而且十分美观。黑板右上方挂着一只广播喇叭,要是学校有通知,就可以用它向我们播送。
课桌后面有一块草坪似的绿板,板上贴着“成长足迹”四个大字。这里展出的优秀作文和作业,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一张张光荣的奖状,就像小朋友的脸,美丽极了。
我们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多么高兴,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