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7
开学了,我们走进新教室,“哇”同学们高声欢呼,只见明亮洁净的窗户,崭新的桌椅,碧绿的黑板和白色的讲桌展现在我们眼前,它们好像在微笑着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新教室,你们可要好好学习哟!”
抬头望去,会看见天花板上有8盏崭新的灯,明晃晃的照亮整个空间,洁白的墙壁被工人叔叔们粉刷的焕然一新,绿色的墙围如同走进了春天的草坪,让我感觉美丽清新。
尤其是窗户和窗帘组成了最完美的搭配:白色的窗框,晶亮透明的玻璃配上那白的像天鹅绒一样的窗帘,真是美极了。
黑板呢也是我从未见过的,怎么会是绿色的呢?但写上去的字,我们却看的清清楚楚。
坐着舒适的椅子,摸着光滑的课桌,环视教室里崭新的一切。我想这好的环境,我和同学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感谢老师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我们的教室这么宽敞、漂亮,我相信我的学习也会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