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6
在竟芳楼四楼第三个教室里生活着我们四(3)班这个大家庭,我们的教室。
当您走进教室的前门或后门,就能看见一张大大的黑板,它乌黑光滑,在黑板上用湿抹布擦,就像在玻璃上擦——“嘎吱嘎吱”地响呢!黑板像一个坚强的勇士,不管我们怎样在它身上怎么乱写乱画,它一点也不抱怨自己不公平。
讲台是由很多数也数不清的小石头粘制而成,表面上长着一些小斑点,就像小朋友的脸长了几颗的“顽皮的雀斑”一样逗人喜爱!桌面上放着一只铁盒子,盒子里装着色彩绚丽的粉笔。粉笔盒旁有一个黑板擦,只要您把擦子往黑板上一擦,所有的污渍都将一网打尽。
教室的西南边有一个黑洞,里面有一个广播,广播里常常播出一些重大事件。“四(3)班体育比赛第一名!”哦!原来是咱们班又得了大奖呢!那时候,我们的高兴劲儿就别提了。
讲台下面是八排整整齐齐的桌椅,当我们坐在上面写作文或作业时,一个个安静得像一只只小猫咪,“沙!沙!沙!”的写字声就像蚕宝宝在品赏着新鲜美味的桑叶。
教室后面墙上有一个“快乐小屋”,里面装满了一些知识图片,当看到它们时,我们像一个个科学家,正坐在电脑前查看资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