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教室前黑板上方张贴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和班训。我们每天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健康地成长,在校训启示下快乐地学习。黑板下边是教师的讲桌。讲桌上放着教本和粉笔。每天,老师就在这里循循善诱、耐心细致地指导我们学习各门功课,老师带给我们的是知识和力量、真理和希望,带走的是满脸的汗水、一身的疲劳。
教室的左右两边,是高大明亮的玻璃窗。早晨的阳光从玻璃穿射进来,我们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学习。窗户两旁贴著名人名言,它鼓励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教室的中间,横竖成行地摆放着43套桌椅。每天,我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专心致志地听讲,争先恐后地发言,认认真真地学习,我们有信心成为新世纪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室的后面是学习园地,每月老师都指导我们创办一期黑板报。板报内容丰富多彩,有知识积累、趣味游戏,卫生保健等。它是一位无声的老师,时刻启迪着我们的心灵,陶冶着我们的情操。
啊!宽敞明亮的教室,我们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