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5
我们的教室既宽敞又明亮,是供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教室正面的上方悬挂着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国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大字分别排列在国旗下方,鼓励着我们前进。下方是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是供老师们传播知识用的。黑板的左边是公布栏,中央贴着值日表、值日扫地表和功课表等,右边是红花栏,一朵朵小红花代表着同学们的努力成果。黑板的正前方是湛蓝湛蓝的讲台,上面摆放着粉笔盒,戒尺等。教室中央是一排整整齐齐的课桌椅,是我们学习的好伙伴。教室的右边贴着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有的画着亭亭玉立、含苞待放的荷花;有的画着五彩斑斓的小鱼儿,吐出五颜六色的水泡泡;还有的画着晶莹剔透的黄枇杷,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我们的“学习园地”位于教室的后面,是三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用他们的心血写成的、画成的,上面刊登着许多知识,供我们阅读和增长知识。
啊,我们的教室是多么美丽、优雅啊!我真为我们的教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