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8
我们的学校是个鸟语花香的世界,我们的教室更是一个温馨舒适的地方。它座落在学校内操场的南边博学楼的二楼的最西面,宽敞而又整洁。
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排整齐的桌椅,桔黄色的桌面非常干净,没有一点灰尘,几乎能映出影子来。这些课桌像一只只小船一样,载着我们在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中遨游。
坐在位置上,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那块长方形的黑板,这块黑板长约四米,宽约一点五米。还有背投,只要移动前面的一块黑板,便露出了大屏幕。每天老师都在上面播撒知识的种子,和我们一块耕耘,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黑板的上面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它时时刻刻的提醒我要为建设我们的祖国而读书。
我们的教室后面还有一块和前面差不多大小的蓝色文化墙。上面有我们班的班徽,有老师给我们的寄语,有我们同学们的优秀作业……文化墙下面有一排柜子,柜子利依次放着图书、语文作业、数学作业、英语作业,还有其他作业。
教室的左右两边各有6扇大窗户,使教室格外明亮。再看顶部,有8盏日光灯和4台电扇。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阴雨天气,我们的教室都能让我们学习无忧。
每天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生活,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