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9
我们的教室不但干净,而且也很美丽。
进入教室第一刻看到的是黑板报,上面写着本学期的主题“保护环境”,这几个字的颜色非常鲜艳。黑板报上画了一个鲜红的大苹果,有一排排高矮不一的大树。光树的颜色就有许多种,有翠绿的、有淡绿的还有深绿,再加上紫的、粉的、灰的等颜色的树干,真是五彩缤纷呀!
这次我们的黑板报上用了水粉颜料,让整个版面更加靓丽。板报报排版新颖。在那个巨大的苹果里面写着有关“保护环境”的知识。苹果前面驶过一艘长满绿树的船。船上有我们板报标题“校园环境保护集结号”苹果右边是用水粉画的巨大的橙黄色的童话船,象征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板报字迹美观整洁,令人赏心悦目。板报下面的墙壁上是有关春天的展板。同学们带来了春天的图画和照片。最有趣的是展板上还贴着同学做的巴掌大的风筝,好像把春天的风带到了这里。黑板报的右边是图书角“给心找个家。”右面墙壁的评比栏上贴有同学可爱的笑脸。左面墙壁上展示各小队评比情况。教室后面有“勤学、团结、朝气、自信”几个红彤彤的大字,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的教室真的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