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7
我感觉,那些“那一刻”,我长大了。
这是我的手骨折做手术前几分钟。我躺在病床上。我正担心这担心那。我担心麻醉剂用多了会变傻,又担心手术失败会怎么样。这时,我想起了主刀医生说的话:“如果不做手术,你的右手小拇指一生都会行动受限。做了手术留个疤。与其这样,与其这样,不如把麻烦解决了。”我终于想通了。当我走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长大了。
这是我在东山公园桥天下与黄霄飞在挑战双层桥。当我走到一半时停住了,突然感到无比害怕。双层桥上面是类似泸定桥的四根铁索,铁索上零零散散的拼着木板,而下面是一片令人作呕的死水。我颤抖着以至于桥也震动起来。我决定不看水,鼓起??气大步走过了桥。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那一刻,我感觉我又长大了。
上学期我的分数排名从第十上升到第五,妈妈露出会心的笑容,那一刻,我又长大了。
我在“那一刻”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