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好的妈妈,可妈妈我想对您说;女儿已经长大了,已经懂事了。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妈妈,请不要再溺爱我了。到现在女儿连洗碗都不会。吃饭时您总是给我盛好饭等我来吃。我非常感谢您,可是妈妈我希望我不是个什么也不会的笨蛋。
一次,我和小伙伴约好去爬山游玩,可刚出门您就拦住了我,说什么十分危险。可妈妈您知道吗、当第2天我回到教室听伙伴议论爬山经历,我十分羡慕他们。
古人云;花盆里张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妈妈,为什么在你眼里女儿总是长不大。妈妈女儿已经13岁了,已是个大姑娘了,为什么不让我和别的伙伴一样呢,妈妈,女儿好自卑为什么女儿连一个家务活也不能做呢,妈妈,可不可以像别的妈妈一样锻炼我呢、妈妈,如果这样下去,女儿长大怎么自立呢、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姑娘了。
妈妈,女儿长大了。请不要再溺爱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