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0
升上三年级以后,我发现,我的鞋子变小了、衣服也变小了、字写工整了……,这些事情都在告诉我,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责任多了,功课越来越多了。自己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使我没有像以前那么轻松,不能再天天帮妈妈做家事了。我现在责任有很多,除了要每天做功课、还要复习功课、更要自己整理书包……,每一天都很忙的。可是人说:“多做多得,少做多失”,所以我还是要继续努力承担挑战。我每天会对自己说:“馨馨你一定要加油!”我的笑容就一定会再出现。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笑,别人就会笑,我就不觉得那么忙了。
我想当一位设计师,设计流行的衣服;我也想当一位画家画出奇妙的每一幅画。虽然这些未来的梦想是赚不到很多钱,但是我认为幸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长大了,我要自己照顾自己,而且要孝顺爸爸和妈妈,还要认真的过每一天。而且我已经升三年级了,功课多了很多,所以一定要更努力。完成我应该要做的事情,长大才能当上设计师和画家。这就是人活着的用处,要让我们经过,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让我们一年比一年更懂事,一年比一年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