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3
从出生到现在,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妈妈是我的好妈妈,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我高兴时,妈妈为我开心,在我伤心时,妈妈会在身边开导我,使我走出困境,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我长大了,可妈妈总把我当成嫩小孩,这让我很苦恼。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写完作业想打一会儿游戏,但是刚到电脑桌前,妈妈的一道圣旨就从天而降,:“不行,快去读英语,星期一要考试!”我急忙返回小书桌,对妈妈说:“我安排好了,下午读一遍,明天早上再读一次。”妈妈眼一瞪,说:“现在就给我读,甭想玩。”我只好先读英语,但是心里好不爽,因为没有按我的想法办。
晚上爸爸回来,我向爸爸说了想自己安排双休日的时间,爸爸说了只要确保不影响学习,可以试着安排一下。妈妈在旁边唠唠叨叨地说:“小孩子不能玩,要抓紧学习。”我说:“妈妈,就试一个星期,让我自己安排时间,给我一些磨练的机会!因为我长大了!”最后妈妈也达成共识。我暗暗对自己说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