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5
暑假的一天,我看到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骑着自行车跑来跑去,心里非常的羡慕他们,我想:我要是有一辆自行车那该多好呀!
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深绿色的自行车,我看到它,心里非常的高兴,就缠着妈妈让妈妈陪我去练习。
我们来到广场,我骑上了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扶着车架,我心里踏实多了。我向前骑,我一回头看见妈妈松开了车子,我很紧张,车子左右摇晃后倒了下去。我站起来问妈妈:“妈妈,你干什么松开车子?”妈妈说:“因为,我看见你蹬的那么快,我赶不上了。再说,骑车子得靠自己,不能依靠别人。”我听了妈妈的话,又开始练习了。
在拐弯处,一开始我骑得太快,拐弯处有一根电线杆,我来不及躲闪,就撞到了电线杆上。妈妈赶了过来,扶起我说:“怎么样,摔疼了吗?”我说:“没事,我们继续联系吧。”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感到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