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我长大了,我是妈妈辛辛苦苦妊娠十个月生下来的宝物,也是我们家第一个孙女,所以我们对我特别的心爱。小时候只要我一个小孩,所以形成我的特性很娇纵。
我长大了,妈妈生了妹妹之后,我改变了我娇纵的特性。我要成为妈妈的小辅佐,帮妈妈照料妹妹,证明我现已长大了。不再是家里的小霸王了,而是妈妈身边得力的小辅佐。
我又长大了,后来妈妈又生了弟弟之后。我的职责又更大了,由于要照料弟弟妹妹,也要当他们最好的模范生。所以我的职责更大了,这让我觉得很自豪。
长大的职责,是要对自己的行为举动担任,而不是像小时候不讲道理,随心所欲。妈妈很快乐,她说这些主意证明了我现已长大了!
关于我长更大之后,我要成为孝顺的子女和弟妹的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