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1
我今年九岁,是一个快乐的小学生,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是爸爸妈妈帮忙完成,自己从来不用操心。
每天从早上开始,妈妈叫我起床、准备早饭、送我上学,下午妈妈回到家,一下也不休息,就跑去做饭,吃完晚饭妈妈给我辅导作业,爸爸洗碗。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又着急又心疼,我一直都不知道爸爸妈妈的辛苦,不知道他们为了我一直是操碎了心,直到从那次以后……
有一天下午,妈妈下班回来看起来很疲惫,说自己很难受,我就赶忙拿来了体温表给妈妈量了体温,原来妈妈在发烧。看着妈妈难受和无助的样子,我第一次感觉到妈妈也有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我想,我应该照顾照顾妈妈了,于是我先拿来冰块帮妈妈退烧,然后又帮妈妈倒了杯热水让妈妈喝,我让妈妈啊躺下说妈妈:“ 妈妈,你先多喝点水休息下,我给爸爸打电话”。
爸爸回来后,我们一起送妈妈去看了医生、。妈妈欣慰的夸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是该帮爸爸妈妈做事、关心关心爸爸妈妈的时候了,我要开心、快乐、懂事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