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3
“小帮手,来帮奶奶按摩。”“小帮手快来!帮姐姐找手机。”在家里,大家都叫我“小帮手”,不收分文,随传随到,爸爸常赞美我:“政佑长大了,真贴心,真乖。”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起重机”,我特别喜欢去搬同学抬不动的书箱及午餐水果,因为我是大力士,有我在,一切搞定没问题,老师常夸奖我:“长大啰!会帮助别人了!”
我家的家境不好,受到许多善心人士的帮助,爸爸说我已渐渐长大,要多帮助别人,来回报大家,要练习手心向下,不要只会手心向上,我从帮助别人中学到独立,学到生活经验,也学到解决事情的能力。
虽然我是小帮手,大家常常赞美我,我也乐在其中,不过我也有做不到的地方,因为长得比较“多啦A梦”型----手短脚短力气大,因此在高处的东西我就没办法了,不过我会多运动,快快长高,这样我就能帮助更多人了。
小帮手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小帮手却是万事不能,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超级小帮手,因为那真是非常棒的感觉,让人觉得---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