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2
今天,小红早早地起床了。她走到妈妈的卧室里,看见妈妈脸色很不好,就悄声的走过去,说:“妈妈,你怎么了?”妈妈咳嗽了两声,对小红说:“孩子,今天妈妈不能送你去上学了,自己去行么?”小红乖巧的点了点头。小红跑到学校,对老师说:“老师,我妈妈病了,我可以请假半天么?”老师看了看小红,说:“去吧。”小红跑回家,看见妈妈睡着了,就跑到厨房里。
仔细的回忆着妈妈煮粥的步骤。小红烫了好几次手,终于煮好了粥。她吹了吹,小心翼翼的给妈妈端了过去。小红悄声的叫妈妈起床,妈妈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小红扶起妈妈,说:“妈妈,我给你煮了粥。”妈妈摸了摸小红的头,说:“你长大了,知道照顾妈妈了,妈妈很欣慰。”小红笑了,妈妈也笑了。外边的太阳更红了,天上的白云更白了,好像在夸赞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