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和以前一样,我的暑假生活是在爸爸的部队度过的。
每天早晨6点起床的号角吹响,我就起床了。虽然我不用象叔叔们那样出操,但是我要向他们学习在队列中站的笔直的身姿和做操时整齐划一的动作。吃完早饭是我的学习时间,我很认真地独立完成每天的作业。接下去就是我最高兴的时间,是看电视。爸爸妈妈说我每天只能看一个小时的电视,可是那些电视节目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每次我都看得忘了时间,当然也少不了妈妈的批评。每天晚上,我去大操场跑步锻炼身体,玩各种器械。爸爸要求我跑两圈,那可是很大很大的操场啊,我跑了一圈就气喘吁吁,我心想只剩一圈了,我一定要坚持着跑完。这样坚持了两个星期,我的身体就变得结实多了。
我最高兴的是爸爸带我去凤凰山主题乐园。在那里可以尽情地玩海盗船、巫师城堡、空中脚踏车、旋转木马、大舟冲浪、醉酒桶等许多探险旅程和趣味游戏活动。坐在海盗船上真是太惊险了,象真的要掉到河里去的感觉,我紧紧地抓住扶手,有许多人发出“啊啊……”的尖叫声。暑假里我还学会了游泳、洗衣服,帮助妈妈收拾碗筷、倒垃圾,我的暑假生活很充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