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暑假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五彩缤纷的生活;暑假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幸福和快乐;暑假是一个梦,我记忆忧新的莫过于去泰山了。
八月的一天,我们全家开始了泰山之旅,经过七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来到了泰山脚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仰望泰山,只见它巍峨矗立于天地之间,它像一柄利剑直刺天空,气势磅礴。我们坐着汽车沿着蛇一样的盘山公路来到了中天门。中天门海拔987米,从中天门环视四周,到处苍松翠柏,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接着我们坐上缆车向南天门驶去。缆车像蜗牛一样缓缓向上爬,过了一会儿,一片片云雾在我们身边聚集起来,我们好似在云中漫步一般。一路上云雾为我们保驾护航,把我们安全的送到了南天门。
南天门处于泰山的咽喉部位,在一个“V”字形的山谷的中间座落着,真令人望而生畏。这里有热闹非凡的“天上街市”;还有历代名家的摩崖石刻。再往上走就到了海拔1545米的泰山极顶——玉皇顶。
这次泰山之旅,让我感受到了使人心旷神怡的东西莫过于大自然给予的美丽,大自然的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