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我的暑假生活是快乐的。因为爸爸带我去看了大海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湛蓝湛蓝的。简直到了天边海,海边天的耸高地位。排着整齐队伍的海浪正兴致勃勃的步走,高喊着中号“一二,一二一。。。。。。”朝岸边涌来,涌到海边来“哗”地解散了。后面又有一排海浪来了。真不愧“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排排海浪接二边三的扑了上来,津津有味的品尝沙滩特有的美味。太阳照在海面上,就像谁撒下一把金珠,满海的金球在水里欢快的跳跃着,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几只海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展翅飞翔。这时,我才真的懂得什么叫美丽迷人,什么叫生机勃勃。看着,看着,我觉得浩瀚而又深沉稳定这不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吗?生生不息,永不后退。
我的暑假生活是痛苦的。因为爸爹把我放到农村体验生活,浑身被咬,全身难受。而作业又来不及做。回到家中整天做作业。我从做作业那天开始就没有走出家门一步,我就像笼中之鸟,不能展翅飞,真是可惜。我认为暑假时间再才点,我们渴望自由飞翔,不愿成笼中之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