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早晨,当第一缕阳光送进窗户,我便起床了,在小区空旷的场地上奔跑,因为我的身材比较肥胖,只能趁暑假的时候减减肥,下午,我一般会选择在家里看书或写字,班级名次竞争很激烈,我可不想永远都在队伍后面奔跑,晚上,我在静谧的月光下沉思,思考我今天做对的事和做错的事,这样就能使我的大脑始终保持清醒。
暑假,我偶尔也会去亲戚家拜访,亲戚家的房子不是很大,但他们都热情好客,我想:我长大后一定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带他们和我父母去世界各地游玩,看着他们和蔼的笑容,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暑假,爸爸经常会带我去海边游泳,欣赏大海曼妙生动的舞姿,啊!我愿意沉醉在这如诗如画的境界中。
暑假生活如此美好安逸,我不会像其他朋友一样只知道玩,我会多走走,多听听别人的想法,以此转化为自己的动力,在探索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价值,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