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1
这个暑假我有很多事,例如学游泳 跑步等等。 第一个我就来说学游泳,我是我们班游泳游的最快最好的,从第一天开始我是害怕的,因 为我不会游泳的,是个“旱鸭子”下水的时候我是害怕的,水温犹如在南极般寒冷,虽然 很冷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本来我连五米都游不到,在教练的教导下,我从五米到了五十米,考试是二十五米。
到了最后,我获得了优秀。 第二件事是和姐姐一起跑步,一开始只跑一公里我们已经气喘吁吁了,可后来不一样了,我 们从缺少锻炼的人,变成了十分爱锻炼的人,变化可大了,从1公里变成3公里再变成最后成了5公里,锻炼对身心帮助很大,希望大家也能像我和我的姐姐一样爱上锻炼。 最后一件事是钓鱼,昨天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去钓鱼,先把鱼钩放上蚯蚓,静静的等待,一个小时下来钓了四条鱼,然后有一位爷爷过来帮我们钓了两条鱼,这个爷爷很大方给了我们十几条鱼,到了最后我们钓了三十几条鱼,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暑假,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