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0
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盼来了丰富多彩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很快乐。前几天,妈妈带我去了宁波罗蒙环球乐园游玩。当我坐在动车上时,按捺不住的心早已飞到了宁波。在罗蒙乐园,我开开心心地玩了一整天。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了!我尽情地戏水,任水花在我身上肆意地飞溅;我忘情地吃了一个又一个冰淇淋,任甜甜的味道在我舌尖停留。在宁波的时间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但我玩得很开心。
我的暑假生活很有意义。在暑假里,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练习书法。因为那一刻,我可以安安静静地拿起我最喜欢的一支毛笔写会儿字了。看着一个个字在我的一笔一划之下,变得神采飞扬,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我的暑假生活也有烦恼的时候。每次一放假,妈妈就马上给我报很多兴趣班。什么游泳班、钢琴班、数学班、作文班,每天早上7点多起床,匆匆忙忙吃完早饭,赶到培训部去上课,才第一节课,就把我累死了,整整一天上下来,人都要累趴下了。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你的暑假生活是怎么样的呢?期待你与我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