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暑假是令人向往的,可是对于我来说,暑假却是痛苦无奈的。
现在社会竞争很激烈,每个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的父母也是这样,于是我不得不每天进行“知识大战”。
丁零零,丁零零……闹钟声打破了我的美梦,我多想让闹钟闭嘴,再次进入梦乡,可是我不能……
厨房里飘来一阵香味,我好想慢慢慢尝,可是妈妈催促我:“抓紧时间!书中自有黄金屋,没有什么比知识更好吃的了。”于是我眼睁睁地看着妈妈一口一口享用香喷喷的早餐,而自己却痛苦地咽下所谓的美味——书。
下午到了,太阳像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我多想在家一边吃冰棍,一边玩电脑看电视,可是一大堆的兴趣班,我只能投身“火海”。
我想要的暑假不需要有昂贵的礼物,只希望作业能不再让我难以呼吸,不要让我参加多得数不过来的兴趣班,不要让原本快快乐乐的暑假变得痛苦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