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这个暑假,妈妈帮我安排了许多我很喜欢的活动,有游泳,直排轮,直排轮,直笛,英语,还有露营。这些都是我很想学的,可是平常都要上学写作业,有这个两个月的暑假时间,就可以好好学习我最喜欢的活动了!
在七月,我已经学了游泳,虽然还不太会换气,可是我会游自由式了。还有上直排轮也很好玩,像剪冰,内八外八滑行,打曲棍球,我都很厉害喔!
接下来的八月,我还要参加学校直笛对的集训,希望能把笛子吹得更好,另外,要上英语课,就能说更棒的英语。当然还有我最期待的两天一夜的露营!八月的活动一定和七月的活动一样精彩!
我也快要完成老师规定的暑假作业了,像是一本暑假学习单已经做好了,也写好十五本阅读记录,还要多帮忙做家事,现在,倒垃圾,擦餐桌,帮忙买早餐,都是我一手包办的!
在暑假,妈妈还帮我复习二年级的乘法,我也预习三年级要上的数学,过完这个充实的暑假,我的表现一定比二年级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