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这个暑假是我们最后一个暑假,所以我们要好好记录每一个有趣的事。
在这个暑假里,我想了很多事,和上了很多课,我想我们毕业之后,会不会有人想我们;数学课和英文课,是我最开心的课,因为有一群可爱的朋友,会讲笑话。虽然每次功课很多,不过我还是会很开心的写完。
另外最特别的暑假作业,全是空白的本子,我想了一个点子,把它变成鲸鱼,里面还有许多纪录,这个暑假作业让我深刻留下回忆。
在学校的日子比在家的日子还多,所以会想念同学,这个暑假是我过的最无聊的暑假;我陪同学去弹钢琴,我创了一首歌,虽然怪怪的,不过还真好玩。
这个暑假是我最高兴的暑假,有喜,怒,哀,乐,许多好玩的趣事,讲也讲不完,最后不要忘记这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