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老师一双大大的眼睛充满智慧,高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经常留着一头短发,显得很干练。
于老师负责教我们数学,上课时,她非常严肃认真。如果发现有人不认真听讲,她就会用很严厉的语言批评、警告他。就是这严肃认真的态度,帮助我改掉了不少坏毛病。
在课下,于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爱的呵护,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于老师,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对我们的爱,我们一定会让于老师的脸上永远挂着满意甜美的微笑。
我为有您这样一个好老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