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3
中国本是一个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宁静安乐的社会,但是因为中国人民的一些行为,而改变了中国的美丽。
“近日中国北京的天安门前有许多来参加的旅游者们,吃完了口香糖就随便地往天安门前吐,不往垃圾箱里扔!”新闻联播的人说。“咔嚓”一声,电视关掉了,我坐在沙发上,脑子里浮现出中国人在天安门前吐口香糖的画面。心想:中国人怎么这样,我还以为你们那些大人都是我们小孩子的榜样呢!哼!可恶的那些人们把我们美丽的祖国变成什么样子了,要是被外国知道的话,他(她)们一定会笑话我们的。我长大了一定不会给祖国丢脸的!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想起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恕。”当我读到安德鲁·马修斯的一句启人心智的花时。也许,我应该宽恕那些可恶的人们,因为我要好好学习,才不像那些人一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想好好学习,作文就要提上去,只要多读勤练,持之以恒,相信我写的作文一定很棒。一张张揉碎的宣纸散布于书房,一旁,我的古典大提琴也愈显沉重。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我想,这人间就是一个荆棘园。为了生命能美丽的绽放,我会毫不畏惧的把理想的荆棘刺入胸膛!在自己选择的荆棘上,绚烂地绽放成一朵朵生命的绝唱之花,让人敬畏生命的伟大和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