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2
中国日益强盛,而社会日益动荡,和平的洋面下,各种暗流争相涌动,就算是旁观者,都觉得疲惫不堪。
我仰望天空,我想要那样的中国。
那个强大的中国。不需要有美国那般全球第一的强势,却有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刚强;不必太大富大贵,但至少能给中国人一个遮风避雨的家,能保证人民的温饱,人民安居乐业,让人在中国,活得幸福。
那个团结的中国。每个人、每个民族团结一致,人人都真正有一颗坚守国家的心,坚守我们都是中国人,坚守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再是好的总给外国,坏的留给自己,不再总是表面痛骂外国,实质却崇洋媚外。
那个温暖的中国。中国不但是人口大国,更应该成为素质大国。社会能充满温暖,不会再出现流浪老人、儿童,不会再出现孤寡老人无人照料,不会再出现人于危难而无人相救的冷漠。人人不会因为利益而失去道德底线。吃的放心,用的放心,能把心,安安稳稳的托付给我们的生产者。
人民需要的不多,要的只是稳定的生活。我想要那样的中国,那个能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的中国。
我仰望天空,中国,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