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6
每个人都有梦想,现在就让年少的我带你们走进我的梦。 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它的历史文化已经有五千多年了,它拥有独特的语言和丰富有趣的汉字。我想让更多的国家、更多的人走近中国,了解中国。首先,我要有一个健壮的身体,然后学会更多的中国历史文化知识,掌握多种语言,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相信他们也会和我一样爱上中国,爱上中国的历史文化,爱上汉字…… 中国在不断成长,我也在成长。有趣的盘古开天地、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精卫填海这些神话故事是用丰富的汉字描述出了仙境般的一幅幅神奇美丽的画卷。我学会了很多汉字,从字到词,从词到句,已经能用一些优美词语抒发我真挚的感情了。 现在的中国就像一只雄鹰目视着前方,我就是那只努力学习本领的小鹰,在温暖的翅膀下日益强壮,我要带着我的中国梦飞向远方。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就一定会实现梦想。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