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9
就像爱因斯坦、爱迪生、牛顿那样的伟大的科学家一样,他们都是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成为的伟大的科学家,他们的诞生给世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创造了许许多多的工具,这些工具给了我们方便,比如说:电灯,橡皮,电车,电影,水泥,蒸汽车等等,我十分佩服他们,因此,我也想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我想到太空上,去发现更多的生物,去观察那更遥远的星球,到宇宙去探索,还要到黑洞里去探险……
但我知道,伟大的科学家不是想做就做的,美国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伟大的科学家不但要一个聪明的大脑,还需要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应有的坚定信念,还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要敢于说真话;在坎坷和磨难面前要乐观,要笑对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绩,就要先通过信心和信念的考验。”但我深信,“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这句话。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还要多谢看书,还要多多学习伟大的科学家,这样我长大后也能想爱迪生一样,做一个伟大的伟大的科学家了。
但在这个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没有风浪的,但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够冲破各个难关,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去实现我那未来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要实现我的理想,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光!
中国的梦010
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用努力和汗水来一点点浇灌,这样才能让新苗长成茁壮的大树,实现我们崇高的理想,为祖国人民做贡献。
未来,我可能是一名出色的教师,为未来之花朵,国家之栋 梁教授我那源泉般的知识,让他们长大后为人民、国家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我可能会是一名惩恶除奸的女警,能够不顾一切,甚至能牺牲自己的性命去抓那些穷凶极恶、无恶不作的坏蛋,把当今的社会变成一个处处有爱、万家和谐的美好人间。
未来,我可能是一名像杨利伟那样的航天员,一次又一次地为全国人民创造出奇迹,为全人类去控索我们所不知的宇宙奥秘。
未来,我也可能是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会发明一台时空穿梭机,能让我们穿过时间的长廊,到达未来,去见识一下人类未来的发展是如何的,他们究竟是怎么发现这些神奇的器械的。
未来的我,可能会从事各种不同的职业,但是,我的梦想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无悔无怨…………
中国的梦0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中国,这个强大的国家,更有他的梦想;而我,作为新一代中国孩子,从小就梦想可以当一名能帮助小朋友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学校统一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当中的内容有使我感动不已,有的使我惊叹不已,更多的是值得我们深思、学习。影片中介绍了许多人物,当然不可以一一罗列,每个班都有相应的人和事,他们都教会了很多道理,每件事都有游戏,在紧张之余还十分轻松,不过轻松之余也带给我们很多的启示。我还记得有一个游戏是这样的:这个游戏秘诀在于要相信别人。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信任别人,才你能获得别人的信任。即使别人不理解你,但你也要理解别人,这样才会获得别人的信任,才愿意与你交朋友。李连杰数数这位武术大师竟然想当一名花匠,这真让我大吃一惊。可这又让我明白到梦想不一定要很庞大,只要肯追求就可以了。
其实每个人的梦都各不相同,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就会实现。中国的梦则需要全国上下一心共同奋斗。从小树立好自己美好的梦,朝着目标去努力奋斗,梦想总会不断向我靠近的。古人不是说了“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相信只要我愿意付出辛勤的汗水,一定能摘取到梦想这甜美的果实。
开学第一课,让我明白了许多终身受用不尽的道理。
中国的梦012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是我们人生的好朋友,没有梦想的人就没有用。
什么是梦想?在贫困的农民心中,梦想也许是赚到更多的钱,让自己不再这么苦;在公交车司机心中,梦想也许是一辆更大更长的公共汽车,运输更多的乘客;在科学家心中,梦想也许是发明更多有用的机器。但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宇航员。去宇宙探索更多的奥秘。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针,它指引着我们走向自己的目标。梦想又像一座雄伟的大山,只有爬上大山,才能知道梦想在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如果每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么,大家的梦想加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中国梦。中国梦是大家的梦,也是我的梦。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实现这个梦,保护这个梦,把这个梦变得更大,更好。
作为学生的我只有更加努力的学习各种知识,加强体育锻炼,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既有丰富知识又有强壮体魄的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实现我的梦想。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中国的梦013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一种内心强大的力量。梦想会让每一个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我们的祖国就会非常的强大。我也有我的梦想。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变成一块无忧无虑的小云,每天都可以懒洋洋地睡上一觉,睡到自然醒再起床。有吃不完的糖果,可以自由自在地闲逛。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快乐极了!
上了小学一年级以后,我的梦想是有一块飞毯,能带我浏览全世界的名胜古迹,宜人的风景名胜区,了解各个国家的风俗,如我们中国的万里长城是多么雄伟啊!故宫、天安门、黄山等都是风景宜人的名胜古迹,吃遍全世界的美食。还要用一本本子或摄像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光。
而现在,我的中国梦却是想去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人民,他们和我们现在生活比起来,我们幸福多了。他们没有饭吃,许多人都饿死了。他们没有经济来源,家里的孩子都没钱读书,每天还要走好多山路才能到学校,路是多么的不平稳,一不小心就滚下山去了。夏天,家里没有空调,热的全身都是汗,身上长满了痒痒的痱子,我多希望能给他们送去阵阵凉风;冬天,天气寒冷,厚被子也没有,每天还要去外面找吃的,找柴火取暖。如果他们也过着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该多好,我要快快长大,多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我的中国梦,使我的人生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让我们去创造我们的中国梦吧!
中国的梦014
中国梦,我们的梦梦,有如蓝天中的云朵,飘飘悠悠;有如夜空中的星星,又高又远;有如幽谷中的小溪,缓缓流淌。中国梦,点燃了每一个中国儿女心中的理想与追求。人生如船,梦想是帆。中国是一个充满追求的国家,也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国家!现在,我们的祖国已不再像以前一样树木葱茏,小河清澈了。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我们是不是应该号召大家保护环境呢?所以我的梦想是让环保走进生活,让自然拥抱人们!我想这个愿望也是大家共同的心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
让我们避开城市的繁华,去我们的母亲河黄河看一看。诗仙李白说:“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是吗?是的,不过是在以前,现在,黄河里的污水竟达四十几亿吨,占了黄河总水量的一半。不仅只有这些,黄河泥沙含量高,附近,树木被砍去了很多,造成水土大量流失。我想对那些乱砍滥伐的人们说:“你们怎么忍心看着我们的祖国遭受这样的破坏,我们都是中国的希望!我们要携手创建人与自然的和谐。”我想人们以后要积极改善现在的状况,要从生活之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共同实现这个中国梦。有时,我们要问一问自己:在公园里,是不是摘过美丽的花儿;在散步时,是不是会踩在碧绿的草坪上;在家里,是不是经常无节制得用水?
如果出现了这种现象,我们就要及时改正,让中国梦成为现实!啊!中国梦,我们的梦!
中国的梦015
中国梦我的梦,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没有梦想?生活将平淡如水。因为我相信,梦想是是船只的发动机,是推动着小船前进的动力。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女警,尽管我没有开阔的思……
中国梦我的梦,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没有梦想?生活将平淡如水。因为我相信,梦想是是船只的发动机,是推动着小船前进的动力。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女警,尽管我没有开阔的思维,我也要不懈的努力;尽管我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在梦想的过程中,虽然有一些挫折和困难,只要我勇于创造,就会成功。
以前,我在电视上看见警察捉住坏人的时候,老百姓就连声叫好,每当人们每天行走在安静的街道上时,我们要感谢的就是人民警察,我非仓羡慕和敬佩他们,是他们,保障了人民的安全,更是他们,为祖国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明天。
梦想是一盏灯,指导我们走进梦想。
梦想是一座山,只有我们攀登,才会尝到成功的香味。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进的动力之源。
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他会提醒我努力克服;当我碰到挫折时,他会激励我继续向前,不再退缩!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梦是一个小梦,大家团结一致,才会有无比的力量,形成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向着目标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