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7
人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让中国永远富强。
打开中国那五千多年的历史的大门,我们会感觉到无比的骄傲,中华民族悠久的古国文化早已贯穿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中国虽然以各种优势走在世界的最前沿,但也引来了个个国家贪婪的目光。
忆近代,中国遭受了西方铁蹄的践踏。先是战争,接着是八国联军肆无忌惮地把雍容的圆明园洗劫一空,又发展到了中日之间残酷的甲午战争。这些耻辱的历史是惨痛的,令人无法忘怀的,可是中华人民的意志却是团结的。中国人民终于在党的带领下赶走了外国的侵略者,如一头雄狮,怒吼中崛起!
在改革开放的淘洗后,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二经济强国,西方国家对我国的态度也多了一种敬佩之情。
可是如今,日本又一次觊觎。中国的人民,依然像当年那样团结、坚强,永远捍卫着我们这块土地,海监部门一次次地赶走了在附近徘徊的日本船只。团结的中国人民也正用坚定的信念告诉人们,只要努力,定会让祖国更加强盛。
中国梦是由中国人千千万万个梦想组成的,我的梦想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本该如此,有扬鞭策马,登高临远的超然脱俗,中国梦本该如此,有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倔强傲岸。我们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的祖国永远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