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8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园博园,里面好漂亮啊!园内种植了1800多种奇花异草,有野生品种、本土品种、国外引进驯化品种、北方品种、园艺栽培种、改良品种,这些植物都充分融合了全国各地以及异国他乡的造园特色。
流连景色之余不禁让我想起这些园林景观的设计者们是多么的伟大,他们都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他们的成功也是从一次次实践出来的,他们的成功都是在眼泪和汗水下诞生的。我的梦想也注定与汗水和眼泪离不开!
将来我会是一个侦探,一个举世闻名的侦探,像福尔摩斯一样。我是深具潜力的侦探,我会破解各种各样的疑难杂案,从一个个细节查出结果,把和平推向全世界。我的梦,中国梦。
未来,我或许是个有实力的科学家,把月球、火星……制造成我们的家园。我会研制出各种人造器官,哪儿出问题了就像组装自行车一样换上一个新零件,让人们长命百岁。我的梦,中国梦。
古代,有千千万万的待解谜题,等着千万个未来的人去解决。未来,我会是一名优秀的考古学家。我会发掘各种奇怪现象,让真理掌握在我的手里,让答案公之于众,让他们漫游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谜题之中。
未来,我可能是航天员,是杰出的漫画家……总之,我将会用梦想点亮成功,让成功开启我那美好的人生!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