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梦04
我,是个廋小的女孩,但也有小小的梦想和远大理想。我知道有了梦想和理想,不断去努力,人生就有美好的未来。
梦想是大家都拥有,有的人想变魔术成为魔术师,有的人想有更多朋友,懂得更多知识……其实这些也不是很难。或许只要大家认真对待,成功就离你不远了。我的梦想也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在学习上勤奋,身体健康,不让老师家长操心就行了。我觉得只要有目标并不断地去努力就会实现,所以不要觉得自己有多少梦想都无法实现。
说到“理想”,大家也肯定有各种各样的理想。我,就有好多好多,想当明星、画家、老师等。正因为有这样多的理想,所以我正在悄悄地努力逼近呢!
今后,我要下定决心不断努力,不断上进。细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和任务。像小草一样对人类默默无闻的奉献,像蚂蚁一样团结。
不管我以后对中国有多大贡献,我都对祖国抱有爱国心。长江、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因为这周围的一切,早把我烙下中国印。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