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在沈阳。她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有风景秀丽的棋盘山,百花盛开的世博园,有七千多年前人类生活的遗址——新乐遗址,还有古代皇帝居住的地方——故宫。这些证明了很久以前我们的家乡就有了人类在生活,也说明了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走在城市的大街上,宽阔的道路四通八达。人行道两边都栽上了各种树木和美丽的花朵。路的两旁矗立着高楼大厦,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幸福。人与自然的和谐,奏出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傍晚,站在浑河岸边,夕阳把整个城市都染成了一片金红色,仿佛生活在童话世界里一样迷人。天黑了,灯光将城市照亮了,黑夜如同白昼。人们走出家门,有的在公园里散步,有的到商场和夜市去购物,整个城市成了一座不夜城。
城市迷人的风景,古老的建筑、文明的人们,这就是我们美丽、可爱的家乡。每到此时,我便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也要为建设美丽的家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