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海滨小城——连江,它就在台湾海峡的西岸,因为它的地形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所以它又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凤城”。
今天,今天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了解连江的变化,带我游览了玉泉山。爬到山顶,我惊奇地发现家乡又有了许多变化。有一些旧的矮矮的房子不见了,改建了许多新的高楼大厦;街上的路变宽了,路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道路两旁造型优美的路灯也格外引人注目;远处又新盖了许多工厂……爸爸告诉我,这些是海西建设发展给家乡带来的变化,包括去年国庆节时,我们县城刚开通的“和谐号”动车。
现在我越来越爱家乡了,因为现在的连江比以前的连江漂亮多了,花比以前的艳,草比以前的绿,树比以前的壮,楼比以前的高,公园也在慢慢扩大,绿地也在慢慢增加……
我爱我的家乡,我相信家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这只腾飞的“凤凰”会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