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沁阳,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城市。
一到春天,我的家乡就是花的世界。有金灿灿像金子的迎春花,小朋友脸蛋似的桃花,还有洁白如雪的梨花。
一到夏天,我的家乡就非常炎热。鸣蝉在树上“吱吱吱”的叫着,树下为了躲避酷暑,老爷爷手摇蒲扇,悠闲躺在椅子上,只见那蒲扇从手中滑落下来,原来是老爷爷睡着了。路上的行人也穿上了防晒衣,打起了遮阳伞。荷塘里的青蛙,仿佛也被热的“呱呱”直叫!
果园里,飘来缕缕果香,原来是秋天来了!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飘落下来。
冬天来了。世界一片洁白,小朋友们都出来玩儿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中追逐、嬉闹。
我的家乡真美啊!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