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3
我的家乡在庆元,有着中国香菇城,梦幻古廊桥的美称,还是全国生态环境第一县呢!
那里的风景很多。像浙江省第二高峰——百山祖就在我的家乡,巾子峰森林公园、象山宝塔,也在我的家乡。
平时我喜欢去的地方有水上公园,生态公园,还有市民广场。但要数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那就是象山宝塔和巾子峰森林公园了。每到星期天,我都要求爸爸妈妈带我去象山宝塔看风景,去巾子峰森林公走走吊桥,抓好多的螃蟹。
那里的物产特别丰年。食用菌类的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桔子、粟子等都是我家乡的土特产。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家乡的桔子。它不但外表可爱,而且香甜可口,剥开皮一看,嘿!里面住着一群“小月亮”呢!轻轻掰下一瓣,放到嘴里一咬,顿时,桔子香甜的味道就在嘴里漫开。
我喜欢我的家乡,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