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有一条大南河,以前河水清澈的能看见河底,小鱼和小虾在水里嬉戏几年过去了,大南河的美丽已不再存在。
如今,大南河已经不是那么美丽了,河上漂浮着许许多多垃圾河水变得又脏又黑,可以用“酱油色”来形容从大南河路过的人们都要捂着鼻子匆匆忙忙的走过去
河旁的柳树有气无力的站在那儿,夏天,那些蚊子在河上成群结队的在垃圾上转圈,还不停的发出嗡嗡的声音呢!
每天傍晚,那些白色的垃圾车悄悄地把垃圾倒进河里我仿佛听到大南河用脆弱的声音对我说:“快救救我吧,快救救我吧!我都被垃圾污染死了,这边周围一棵棵有气无力的树说:“是啊,快救救我们吧!”
看到大南河这种场面,我真想大声的呼喊人们:“还我一条清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