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5
我的家乡很美,一年四季都有着别样的风景。
春天到了,小草生机勃勃,花儿争奇斗艳。河堤上桃红柳绿,让人心旷神怡。小河正在做什么呢?它呀,正随着风景吟诗呢!
夏天到了,热得像烧透了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知了热的不停地鸣叫;小狗热得趴在树阴下,吐出那鲜红的舌头,不停的大口喘粗气;鸡热得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的鸣叫着。
傍晚时分,红霞辉映,晚风轻拂,倦鸟归巢,人们边享用晚饭边闲话家常,这一切构成一幅和谐美好的田园风景画。
秋天,风和日丽,果实磊磊,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葡萄和丝瓜互相搀扶着攀上棚架,石榴也相继开花结果,一粒粒石榴籽儿又大又甜,而且红的像一颗颗红宝石。怎能让人不喜爱?
冬天到了,雪姐姐拿着画笔为世界万物都涂上了雪白色。而有的小孩子呢,会在这一幅画上才几个小脚印,还会画一个小雪人呢!
在我的家乡里,不仅山美、水美、风景美,这里的人也美。
这就是我的家乡,万物皆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