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在煤窑,那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大柳树吐出嫩绿的枝条,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小花也露出了笑脸,有红的、黄的、紫的'……小河的冰融化了,哗哗的流着,孩子们也跑了出来,在草地上放风筝。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蝴蝶在花丛中跳舞。真美呀。
夏天,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孩子们跑进水里去捉鱼,有的在水里打水仗,还有的在洗澡。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小狗也吐出了舌头,人们躲在树荫下乘凉,树上的蝉“知知”的叫个不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有红红的苹果,像小灯笼似的,有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似的。高粱涨红了脸,稻谷弯下了腰。
冬天大雪纷飞,一片洁白。雪给大地披上了棉袄,给大树披上冬装。孩子们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