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江西南昌,那里的风景可美了。
春天,我家门前一棵棵桂花树开花了,那淡雅的花香,随着微风飘荡在每家每户的上空,桂花还可以做茶叶,把桂花放在盘子里,在炎热的天气里晒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水里的荷花开了,一朵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晶亮晶亮的,像洒满一粒粒的珍珠,漂亮极了。
秋天,树上的果实结果了,又大又甜,有苹果、橙子、梨子、柿子……数都数不清的水果,都聚拢过来,形成了丰收的秋天。
冬天,漫天飞舞的大雪,像是从天上飘下来的羽毛一样。中午,雪停了,大家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好玩极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