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在湖北省的一个小地方——仙桃。这里山轻水秀,到处鸟语花香。许多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宽阔的马路上跑着各式各样的车子来来往往,这里,还有一个美丽好玩的市镇府广场。
每到双休日或每天晚上市镇府广场就聚集许多人领着自己的孩子在那溜冰,还又许许多多的小孩子们玩的游戏,老龄人玩的建身器材免费共游人玩耍在广场上还有两块特别大的绿色草坪,在靠电视台的那一块草坪上停着许可证的鸽子,有的浑身雪白,有的有点花斑,有的全身褐色,有的羽毛上还有绿色的光泽,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格外美丽广场里还有美丽的花坛,喷水池,还有纪念碑纪念馆等待等,我可喜欢市镇府广场,那里真好玩!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是一个被绿色环保的绿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