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天津,这里有漂亮的海河,历史悠久的古文化街,秀丽的天津之眼。其中我最喜欢古文化街,让我介绍一下它吧!
过年了,古文化街里彩旗飘扬,挂满了火红的灯笼,真漂亮。来到古文化街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孙悟空”,它全身穿着金光闪闪的衣服,真威风!里面人山人海挤不动。
古文化街里面还有很多卖小玩意儿的,面人、怀表、钥匙链和小风车,真让我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面人,面人有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特别是小面人,虽然小,但捏得简直像真的一样,真是太漂亮了。
古文化街还有很多小吃,如糖画、冰糖葫芦和麻花……其中我最喜欢吃冰糖葫芦,它的外面裹着一层香甜的糖衣,里面串着是可口的山楂,尝一口,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古文化街还有一些特色店铺,其中我爸爸最喜欢泥人。天津的“泥人张”制作的泥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很有名的呢!
怎么样?我的家乡天津,很漂亮吧,有时间,你一定要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