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5
我,高高瘦瘦的身材,映衬着黑宝石般的眼睛,小酒窝一下子就贴到脸上了。但我最不满意的是那看起来水汪汪的眼睛上竟然配了一副眼镜。我常常穿着与身材非常合身的衣服。黑黑的皮肤与我那块绿黑相间的手表,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
我最爱的事是看书。那一年夏天,那是一个烈日当空的中午,趁妈妈炒菜的空隙,我悄悄地溜进书房,爬上书柜,捧起一本书就爱不释手地看起来。不一会儿,妈妈扯着嗓子喊:“儿子,家里没有盐啦,帮我去买几包!”我懒懒地说:“哦,但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还是看自己的书。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没出去,于是提高了分贝,又喊了一声:“快去买盐,否则我打你!”听见妈妈命令式的口气。我极不情愿地拿着书,攥着钱,向门口挪去,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还不见我回来,心里不免有点着急。于是,她来不及穿鞋,拔腿就向外跑去。当她见到我依然蹲在门口看书时,脸色由焦急到惊讶再到愤怒。妈妈用愤怒的目光看着我,歇斯底里地说道:“你在干什么?还不赶快回家!对了,要你买的盐呢?”我从书海中游了出来,如梦方醒。见妈妈这样,我只好拼命地摇头,表示没有买。我只好被妈妈带回家,被妈妈教育了一顿,一阵风暴和一顿“竹笋炒肉丝”便开始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特别喜欢看书的人。怎么样,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