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15
我喜欢照镜子,镜子里的我有着长长的睫毛,小小的鼻子,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一双忽闪忽闪的眼睛。
平时,我喜欢在校园里和同学嬉戏玩耍,也喜欢背起背包,和爸爸妈妈去旅游,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一个人坐在古筝前练习,每当那优美的乐曲声响起,我就陶醉其中,进入了音符的世界。
记得有一次,我在大拇指广场参加演出。快要轮到我的节目了,但我的心里却非常紧张,手心里都渗出汗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只听得主持人叫我上台表演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地想让自己“扑扑”直跳的心平静下来。当我坐到古筝前,无限的音符在我的脑海里连成一首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弹出,让我沉浸在乐曲中。乐曲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平静舒缓。当我弹完整首曲子,站起身来,向大家鞠躬致谢的时候,这才发现台下的观众比刚才多了许多他们都在为我的表演鼓掌。这一刻,我心花怒放,我想我成功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热爱音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