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14
以前,我并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优点。但渐渐地,我的优点终于水落石出了。
暑假里,老师让我去参加演出。到我上台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都投向了舞台,没等大家鼓掌,优美的乐曲——《追梦人》立即回旋在观众的耳畔。表演中,许许多多的观众都跟着我的吉他声哼了起来,感觉小小的舞台好像变成了大大的音乐世界。表演结束后,四面八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
我的优点是不但会表演吉他,而且还爱劳动。一大早的,就连公鸡都没有开始唱歌,我就起床了,(我家没养鸡,哈哈)这是怎么了?原来我们家的房子要洗澡啦!妈妈让我拿着水桶去提水,谁知道,我的力气不大,拿起水桶“叮叮咚咚”地走回家时,一不小心,“哗啦”,水倒得满地方都是。经过多次失败,我终于成功了,不过我回到家时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了。妈妈见了,笑着说:“你真是个能干的好孩子”我听了妈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
原来每个人身上都有许多优点,一定要善于发现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