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12
老师布置了一片观察日记,我就想好了题目:观察我自己。
我一般理发都理平头,头发长长了,就是一头乌黑的头发,但是不亮。我有两只大大的耳朵,别人都说我大耳朵有福,我可高兴了。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我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你别看它小巧,我一直有鼻炎,鼻子可难受了。我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虽然我有一些小毛病,1 0岁体重3 0千克,身高1 4 1厘米,但是我还是挺有劲的。我吃饭少,但我不挑食。
我有一个最大的的弱点就是粗心大意。数学上6看成9或者9看成6是家常便饭。语文和英语上掉题就是常常有的。
我最喜欢蓝色,因为他代表着蓝天。我很喜欢绘画,画点刀啊、枪呀之类的。我喜欢妈妈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和爸爸的水煮螃蟹,我觉得爸爸妈妈做的饭比饭店都好吃,爸爸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
我很善良,不会随便杀死小动物,如果像苍蝇、耗子之类的话,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哼哼!像5·12汶川大地震、;南方雪灾等等我绝对会捐款和献出我的爱心;像封建迷信这类活动我绝对不会参加,因为要相信科学。
我很活泼,跳绳、跑步、跳远等等都难不住我喽!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活泼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