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8
小时候,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然我已有了不少进步,但是我对黑暗还是有一点畏惧,我很想找一个机会来练练自己的胆子。
机会终于来了,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悠闲地看电视,妈妈叫我去超市买东西,我心想:这正是一个锻炼我胆子的好机会,而且找下来的钱还可以买零食,真是两全其美。于是,我拿着钱兴冲冲地出了门。
然而,一到外面我就有点后悔了,来到马路边,汽车来来往往,吓得我不敢往里走。而我走的又是一条很宽的一条公路,只好等车全部开过去,我才慢慢走几步,就这样,伴着恐惧向前走了十几步,心想:只要走到对岸就不用怕了。,我不禁将脖子缩进衣领里,就像一只蜗牛躲进自己的壳里才觉得安全一样。此时的我已经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点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我加快了步伐,到了对岸,我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快速向超市跑去……
到了超市,我松了口气,买完东西就往家走。我又不得不来到了那条危险的小路,紧张的气氛又向我袭来,我怎么会这么胆小呢?不!我要勇敢些,我要战胜恐惧!不知不觉,我已来到家门口,我既惊呀又高兴,我竟然自己独个走过了那条公路,我的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