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7
我叫谢雯昊,今年10岁,属牛的。
我是个女孩,每天早上刷牙时总爱照镜子。你看,镜子里的我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稍高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
此时的我身高144公分,体重30千克。我虽然不怎么高,却很瘦,有些人叫我排骨精。不过,别说我是因为不喜欢吃肉才这么瘦。其实我很喜欢吃肉哦!(虽然这样说,但是我不喜欢吃肥肉。)比如:鸡肉啦,牛肉啦,猪肉啦……但是,我却怎么吃也不会胖。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没有几个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但是普通朋友倒是有很多。虽然我的性格内向,但是我一野起来就不得了啦。因为我野起来像男生一样。不过我想,是不是要把我这种“野”的性格收起来呢?因为我已经长大了,要升五年级了,作业也会随此增多,玩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
学习上,我的英语第一,语文第二,数学最后。虽然我的数学在三科里排行第三,但是我还是挺喜欢数学的,只不过是不喜欢那些讨厌的概念和法则。
我也有妒忌的心理。当别人的成绩超过我时,我会又生气又难过,生气的是:真讨厌!他们干嘛要超过我?难过的是:我真笨!干嘛那么不争气呢?可过后,我又会想:哼,下次我一定会超过他们,始终会名列前茅的!
玩儿的时候,我会比较喜欢玩电脑。我很喜欢玩“摘花朵”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要把全部花摘下,但不能被看守抓到。这个游戏很好玩,但是也能考考我们,使脑筋更灵活哟!
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评价:学习认真,课外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