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知道这是谁吧,对了,就是李奕墨——我,我的头发很长,当然,我一点也不想剪掉它们,所以我一直都在保留它们,很多人都说我头发很长,一点也不乱,乌黑油亮,我经常扎着马尾辫和羊角辫,我的鼻子很像一个不规范三角,我的耳朵呢,像两个数字3,我的眼睛活像两颗又大又圆的宝石似地大大的、亮亮的。
我的眉毛浓浓的、厚厚的,像两只小月牙,嘴巴是樱桃小嘴,红红的,我的面庞白净而红润,我最爱穿纱裙,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条纱裙,没洗我就要穿,你说好笑不好笑?
我长得不胖不瘦,我也经常穿的很朴素、漂亮,虽然有时大家说我爱美丽,可我却满不在乎的说:爱美丽是人家女孩子的天性!有时我偶尔也会调皮、不听话,比如有时会趁人家不注意,我会偷偷地把他们boo!的一声吓一跳,我还会呼啦圈倒跳(不是那么容易的)和转呼啦圈,转呼啦圈最高纪录60个,呼啦圈倒跳最高纪录15个,还会用脚面顶着呼啦圈,这都算杂技,因为我想在春节时表演节目,那时,大家一定会羡慕我的。
其实我不太好玩,有时也会暴躁,在暴躁时,我就像狮子一样吼一声,吓得你连门都不敢进一步。你说我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