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10
“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一回忆起这熟悉的上课铃,就牵起了我对小学六年生活的连绵思绪,老师对我们的敦敦教导,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中朗朗的读书声……这些都是回荡在我的脑海中,永擦不去。接下来我将回忆我的美好小学生活片段。
镜头一:在这美丽的校园,我忘不了操场上的那一棵陪伴我六年的梧桐树。每当春天来临时,它的树枝上冒出新的绿芽,我和同学们一凑近它,就闻到了春意盎然的清新气息。时不时,我们还围在一起抱住它,跟它一起做游戏。到了夏天,我们热得留下了汗珠,它用绿色的大伞让我们乘凉。我和同学们在一起说的一些悄悄话都被它听去了,保留了许多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秋天到了,它茂密的绿伞渐渐成了黄色的落叶。微风拂过,金黄色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记录了我们在树下玩耍的情景。操场上铺满了金黄的落叶,同学们把它的落叶纷纷拾起,做成了有着无数美好回忆的书签。冬天来临时,它换上了雪白的冬装。同学们又有了新游戏,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还有调皮的同学摇晃着它,把它身上的雪都落到了其他同学身上,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它成了我们的伙伴。
当然,有了校园的美景,还要有我相处六年的活泼、幽默的同学。
镜头二:我们班的同学有趣、活泼,友爱。尤其是“开心果”王子硕,整天笑话百出。在一次课外活动中,老师刚一出教室门,王子硕就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弯着腰,一只手握拳,放在背上假装捶背,另一只手放在嘴的下方,还咳嗽了两声:“哎呀,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啊!”接着又变了个形象,扭起了秧歌,身体一前一后,两手摆着。表演了一会儿,开心地学起了腾格尔唱歌,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忘不了我校园的美景,我忘不了幽默可爱的同学们,我忘不了校园里难忘的情景。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