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8
很久没回老家了。想回到那条老路尝尝很久没有的味道了。同样的很久没走路回家了。一路上都有我们的童年的酸甜苦辣。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但却还是有一种悲伤的感觉涌上心头。第一站,出发。突然发现讨厌人多的地方,别人的眼神总让你很不自在,有种想让自己消失、与世隔绝的想法。这是不是一种逃避。总算走到了小路,没有人了,感觉好想唱歌,把一切不爽的坏的不好的全都发泄出来。第二站。加油站。记得我小时候住过这里,每次心情不好都想在这住,不想回家。因为这里有奶奶,小时候一看到奶奶我就很舒服,有种很大的安全感。还好,奶奶现在很幸福,我满足了。我拿出耳机听歌,在我看来,一个人听歌是一种很美的享受。第三站。小学。
我最深刻的回忆大概就是这了。那时的我,总被一个比自己优秀的女孩欺负,但却从来不敢想自己父母说。因为怕被人遗弃,怕没有朋友,怕一个人,怕失去。我重新走到那,已经九年了,可一切如旧,还是只有几立方米,还是那个只有两个教室,一个老师,一切都没有变。以前的种种都浮现在我脑海。可笑,殊不知以前的懦弱,要是时光倒流我还是不是一样呢。现在的我想保护别人,不想被别人保护着,决不允许。第三站。呵,也是最后了。我的家,我曾经想离开的家,曾经那个一到周五就像飞奔回的家,那里有最天真烂漫的笑脸。最美的河水,最美的风声,也是……我最美的回忆。我走到后院空气还是那么的清新,但看着眼前的景物好像变了,是的。那是真的变了。我想到我的朋友们,他们都各自离开,过着新生活,认识新的朋友,那他们会不会忘了这个家,忘了这个被遗忘的风景,忘了我呢。这些也是不是你们最珍贵的回忆呢。这刻我只想记住我们已走过的路,每辆车都经过这条充满回忆的路。我不需要他们认识,但有一天你们也经过这儿,会把这个孤独了这么久的路遗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