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9
时光流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犹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过去了。
想一想一年级那时候学校举行的小学一年级的拼音书写大赛上,我得了100分考试的时候我的手心出汗,脚不停地哆嗦,十分害怕我考的不好,还有第一次开春季运动会,我报了好几个项目,当时那天玩儿的特别开心,时光飞逝,一眨眼间就让我回想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我在二年级也有许多的往事。我在书法晋级中也战绩丰满,想一想,那时候再看看那时候得的证书,让我回忆起了往事。
在三年级时,我不仅学习更上一层楼。还在书法晋级比赛中成功地进了二级,老师还给发了荣誉证书,我想想那时候的事更加的韵味儿浓浓了。
四年级时,我们班上来了两位新同学,一个叫于志强,一个叫刘增天于子强人还算不错,她开朗活泼,刘增天虽然没于子强那么活泼,但是人朴实敦厚。
到了五年级时,我们班就又开启了一个“新时代”,那就是换老师了,我们班从朱老师换了刘老师,刘老师特别和蔼可亲,对我们都很好。还来了五位新同学,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级的那一次运动会,老师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加油助威,还有一次是我们开的第一次中队会,在中队会上展现了我们准备的每一个节目,比如什么是少先队,以及少先队的由来。都让我记忆深刻。
六年级上学期,我们就学习更紧张了,每一次考试都当作是一次真正地考试,每一次考试我都发挥了超常的水平。
啊!难忘的小学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犹如白驹过隙,犹如一滴水,那些在小学度过的每一件事。都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每一个物品我都会记住的,想一想马上就要和老师同学分别了,我还有一点舍不得,但是时光不等人,不能说一直在小学生活,所以我们要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