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4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听着这悠然起伏的《童年》,我不禁回忆起了小学时一幕幕的场景。
记得刚上小学时,唯一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在第一次去小学报到时面对新同学支支吾吾不敢说话,回到座位上就大哭起来想要回家,弄的老师都不知道怎么办了。那时的我很爱哭,又小胆,不过我很听话,老师布置得任务和作业我都认真完成。
后来,我升入三年级了,老师告诉我们这是到了中年级,要对自己有新的目标,新的要求。不过我当时却很贪玩,调皮,每天放学都要和几个好伙伴停留在学校打球,有时候玩的太晚,父母就会担心的给老师打电话,回家后被父母教训了一通,等第二天却依然如此,现在想想当时实在是不应这样做,让父母为我担心。
到四年级的时候,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年的春游,那一次的春游内容很丰富,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游乐园,那里新鲜又刺激的东西吸引了我,许多同学都玩的不亦乐乎,之后吃了午饭后又去了极地海洋世界,那里的东西仿佛让我置身于大海融入其中,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其中美妙绝伦的一些海洋事物到现在也令我难以忘怀,期盼着再有机会去体悟一番。
到高年级我就没那么逍遥自在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即使是假期有那上不完的补习班,只有在那最后一次的儿童节上才让我又嗨了一次。
回首这六年的童年生活,我多么想在回到从前,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有去面对这迎来的紧张,压力,而又充实的初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