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别人提起小学这两个敏感的字眼,思绪不由得被扯回10年前。如果有人问我还记不记得小学的事情,我一定会回答:为什么不记得呢?现在想想仍然觉得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好笑,而那些记忆是那么的好玩。一次上课不注意在剪指甲被老师抓到,她问我在干什么,我竟然回答说在剪手指。老师差点笑出声来,还假装要帮我剪手指,我呢就吓哭了。哈哈哈,现在想想真的是好好玩啊。还有一次是在下雨的时,现在总觉得那雨是下入了心里去了,只是因为让我撑雨伞帮她挡雨,而我却在她把车牵出来时走开了,只是因为我看到老师有雨衣,却没想到老师出来就问我为什么不等她。从那时起,我就学着帮人一定要帮到底,就算她有雨衣,也许她还需要一把雨伞。
一切的一切是都那么可爱,想着想着就少了一些烦恼。人生几何啊,有时我们也需回头看看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路。我们欢笑,因为我们曾一起度过;我们拥抱,因为我们即将分离;我们守候,因为我们还会相遇。
我轻轻的走,正如我轻轻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