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700字(六年级9
当黄昏的最后一抹晚霞被夜所覆盖,当暴风骤雨即将来临时,我们的心中都有共同一个心愿——回家。
是的。在不远处,一只明亮的灯在召唤着你,那神奇的光,有着怎样的温馨。
家,当你遇到困难时,它在指引着你;家,在你受伤时,它在安慰着你。“回家”,一句多么简单的话,当你处在绝望中,却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受伤的心灵。
“天冷了,要注意身体呀。一遍遍说着不会改变的话,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个眼神,一个动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伟大。她是家庭之灯的火苗,因为有了她家才有了温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这是爸爸鼓励我时常说的话。爸爸是家里的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灯的灯芯,因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满。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投入了他们的怀抱。是的,家庭之灯终要放发的是无尽的光彩,而这光彩正是我的化身。因为有了我,家才更加生动。我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
落叶被风吹起,妖媚的打着旋跳舞。花儿垂下了脑袋,诉说着季节的无情。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走在小路上的我们却是那样快乐。吃着同一根雪糕,讲述着一天发生的故事。一阵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爸爸妈妈见了,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披上。我望着他们,眼里满是幸福的粉色。余阳感慨我们的美满,黑夜赞叹我们的温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怎么不令人感动。爱是上天赠给我们的礼物,爱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
风停了,雨下了起来。我们三个拥抱在一起,打着一把伞,哼着让爱住我家,向着那个温馨的地方,跑去……
后记;当我们看到鸟儿飞回自己的巢的时候,我们拥抱在了一起。那是对爱的涌动。我们的家到了,正如鸟儿飞回了自己的巢,都会感到亲切与满足。下雨了,请回到爱的港湾去吧,那才是你最该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