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700字(六年级)
妈妈,哥哥打我。”“谁让你不给我东西,我就打,我打死你。”“嘿嘿,你就不给,来呀,有本事抓住我呀。”瞧,我这一家子。我的哥哥是个懒惰的家伙。星期天早上往往能睡到九点多才懒洋洋的起床,为此经常受到妈妈的批评。哥哥很聪明的,12岁就上初中了,妈妈怕他太小,跟不上,就在哥哥初中要毕业的时候又让他重新从初一开始上了,今年哥哥又该参加中招考试了,快考试了还这样,不知道着急,妈妈急的是吃不好睡不好,他倒好一到星期天吃饱就睡。平时到学校就是冲着俩字去的:吃、玩。哥哥属猴的,性格可真像个猴子,在家里,把东西翻的乱七八糟的,论上树,他排第一。爸爸属马,身体魁伟高大,特别强壮。他在家里,如果我们敢犯一点错误就给我们上政治课,而且通常一讲就是二、三个小时。虽然爸爸是初中毕业,但是知识和道理比哥哥多多了。爸爸虽然是属马的,但发起火来,比老虎还有凶,谁见了都要让他三分。这是经常和爸爸在一起干活的人对他的评价,但我总觉得爸爸很好,他对我和哥哥都很好,很少打骂我们。在我们眼里,爸爸远没有妈妈厉害,,提起妈妈,我的心里就发抖,妈妈发起火来,比狮子老虎都厉害。有一次,哥哥去山上玩,回来晚了,我和妈妈都已经吃过饭了,妈妈大发雷霆,罚哥哥跪在地上,一跪就是一个多小时,才让哥哥起来。但妈妈也有和蔼的一面,她对我和哥哥的学习非常关心,如果我们学习上遇到了什么问题她都会认真帮助我们,耐心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喜欢交朋友,喜欢和大家伙一块玩,大家都叫我开心果。这不前几天,我们成立了“逍遥派”,里面都是我的好朋友。课下我们在一起玩,课上我们又相互竞争,互相帮助。我在学习上总是马马虎虎的,上课不能认真听讲,下课作业的往往是一塌糊涂,我一定要改正这个坏毛病。我的身体不是很好,前几天还闹肚子疼呢,今天又发烧,今天我得加强体育锻炼。这就是我的家,温馨、幸福,充满着欢声笑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