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700字(六年级8
我爱我家--一个温馨的家石狮市福民中心小学王思妍在这个充满着快乐与幸福的国度里,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幸福的港湾,那就是我们的家!家是世界上最温馨而又快乐的圣地,家与我们就似鱼儿和水--鱼儿是离不开水的。曾经,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我发了高烧,那时额头上好像有着一轮炎热的太阳在不断的徘徊着,正巧不在家,家中只剩我的。急得像热锅上的,上气不接下气,着急得不知不知所措,简直是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知道妈妈急急忙忙把我送去医院拿才算是风平了,浪也静了,妈妈也算吸了一口气了。可是因为我发了高烧一直退不下来,所以就在医院暂时性的住了下来。一踏进进病房就必须老老实实地躺着,无聊时就闻到一股淡淡的味道,不知道是什么,也许那是医院独特的的味道吧!却不知不觉感到空无一人的病房只有我一个就感动异常孤单,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地令人感到陌生和心中按耐不住的恐惧感。知道我在不知不觉中做的甜蜜的梦境中被从远处传来的脚步声打碎了,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的心跳更高、胡思乱想的事情越来越多。没想到走进来的这个人消除了我对此时此刻的所有想法,她就--我的妈妈!当妈妈提着参汤用轻快的脚步慢悠悠的走到我的床边,坐了下来,用手将参汤一口一口喂到我的口中。
此时此刻,我感到是如此的伟大而美好,感受到了妈妈对我弄弄的爱--一种无私奉献的爱。随机,我的眼泪像一串又一串的珍珠稀里哗啦地破框而出,一点一滴地落到了地面上。我真想感叹一句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爱我的妈妈!是无私的将一生的心血全部倾注在孩子身上,日日夜夜养育着我们。我爱我的爸爸!是他,肩负起了家庭的重担而无怨无悔不吭一声。我爱我家--爱这个世界有爸爸的依靠,妈妈的关心,让我永远温馨在心的家!父母对于我的爱像是温暖的阳光悉心呵护幼苗成长一样,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在他们的照料下长成一棵苍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