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听到这声音,你一定会问怎么了,这一声声的激动高昂,究竟是为了什么。哈哈!这是我们第五小学20xx年第一届运动会!
上一届运动会我受了伤,没能参加。这次的运动会我赶紧报名参加了200米短跑,锻炼一下自己,更想为班级尽一份自己的力。
下午,广播里喊道:“请200米短跑参赛员赶到跑道上。”我一听,马上跑到了目的地,站在了起跑线上。突然,我心里紧张,两腿有点哆嗦,强压着默默告诉自己:别紧张,别紧张。担心自己跑不赢其他人,怕跑成倒数第一?担心自己没能为班级争光,反而为班级抹黑?还是担心同学们会因此嘲笑?我的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乱跳。不行,可不能这样,想那么多干啥,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预备——,呼——”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个个脚底生风,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我一只脚使劲向后蹬,另一只脚迅速跟上,好!超一个!又超一个!又超一个!才跑了一圈,由于速度太快,我已经气喘吁吁,双腿虚软无力,两眼发黑了。这时,“加油,加油……”一声声呐喊惊醒了我,原来同学们正在奋力地给我呐喊助威呢,老师也在终点用期望的眼神看着我!我不能让老师、同学们失望!不怕你排不出好名次,就怕你不坚持!咬紧牙关,我再次鼓足了劲奋力向前冲,冲!冲!冲!耶,第一名!我终于进决赛了!
决赛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我暗暗想:“为了班级荣誉,一定要跑到最前面!”哨声一响,我们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拼命向终点跑去!我仰着头,喘着气,双腿不停地变换着,拼了命地向前冲。唉,不是哥们不努力,而是对手太强劲!本来是奔着第一去的,却只得了个第二!
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更有强中手”。也让我明白了今后不论取得多大的成绩,都不能骄傲,因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