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15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许多磨难等着我们。每经历一次磨难我们便获得一个道理、一个人生启示,在路上,我们并不是孤身奋战,还有人陪我们一起迎接困难,战胜困难,他们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指引者——老师!
时光流逝,仿佛在眨眼之间我们度过了六年,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又步入了令人憧憬的中学生活,生活自然要比以前苦一些,科目从三科变为七科,令我有些担负不起,可我必须得面对!
当我迈进这个学校第一步,我就已经明白自己以后将会面对更大的学习负担,当我遇见您的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并不是自己在面对。您也和我在一起,帮助我面对战胜!
记得刚刚见到您的时候,觉得您很严厉,让我有些不敢与您相处,觉得您讲课时很枯燥,听不进去,但有一次我完全转变了对您的看法。
那一次是在刚开学没多久,因为我刚开始适应不了,学习直线下降,您把我找到身边,我当时以为您会责怪我,可您并没有,你对我说:“孩子,我知道刚开始学习压力很大,你适应不了是了以理解的,但是不要放弃,要努力,一定可以啊!我相信你!”啊!在那时我才发现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一句“我相信你”刻在了心底。从此,您便时常替我补习,鼓励我,本来您上了一天的课已经够疲劳了,您却还为我操劳,那一次我明白了,老师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令人尊敬,我为我以前那样评价您向您道歉,再对你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是那样的爱笑,笑起来灿烂的笑容像娃娃般天真,我希望永远看见您笑,永远记住您的笑容,在那一次我才发现老师对我们如亲生孩子般疼爱,我也是在那次明白了您的苦心,老师,我爱你!
在面对人生路上的种种困难时,不要畏惧因为有人会陪我们度过困难,让我们懂得人生的启示,引导我们走上成功之路!
那一次,我明白了!人生路上离不开您,您就如同母亲般爱着我们,我们也会永远爱您!那一句“我相信你”令我至今依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