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6
母亲其实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片森林,从小溪流向一池深水,从明月流向一片冰山,月光下流逝的岁月,是母亲,流淌的岁月所赐予我的,是幸福,是舒心,是温暖,是一种叫爱的东西------题记
冰冷的雨滴,滴在我的面颊上,与我的泪融合,我无助的站在草地中,心里不尽的委屈,明明是她的错,为什么说我,我再也不回去了。远处的柳树枝随着风摇逸着,略有一丝阴冷与恐怖,我在草丛中瑟瑟发抖,眼角又一次不自觉的湿润了…。
远处,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在校园四处散开来,一群年幼的孩童步伐蹒跚的跑出校门,目光炯炯的四处搜寻着,一群父母无声地沐浴在落日的光辉中,探身细细地辨认着,正在这时,一个急切的小男孩急于找寻家人的身影,竟忘了脚步,一个踉跄,眼看就要跌倒,忽然,一双温柔而有力的大手牢牢地支柱了小男孩,抬头一看,竟是妈妈,小男孩撒娇似地依偎在母亲怀里,亲昵地搂住母亲的脖子,撅起小嘴清晰地在母亲的脸上印了一个吻,爱,在这无私奉献与吻印中,浇铸,烂漫!我为之深深震撼…
妈妈,我明白了,您的斥责并不可怕。那都是出于您浓浓的爱!
妈妈,我明白了,您总是用无私的爱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用灵巧的手,为我编织美好的梦想,未来幸福无处不在。
妈妈,我明白了,母爱如柴,我们只知为我们取暖的火,却不知为我们燃烧了一辈子的柴!母爱如春天的雨露,浇灌我茁壮成长!如寒冷的冬日里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我稚嫩的心灵!
妈妈,我明白了,您的爱如一根绵长的线,一头拴着我的心上,一头拴在您的心上!您的爱从我心底流过,但我看到您日渐衰老的面容,我的心在颤动,但我没有落泪,只是感恩的心日趋萌动!
妈妈,我明白了,世上有一种东西叫母爱,它如天上的星星永绽光芒,凝聚了人类精神的永恒!
也许时间是抚平伤痛的良药,也许芳香是失败后的成功,也许爱,我现在才明白,妈妈,我明白了!
泪,潸然而下,我怀着愧疚地心情,向家走去…...